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家有居老师 20 找不到你我会害怕

  居一龙就这样看着落落没说话,这根本不是落落的全部。她至今没和自己父母正式见面,居妈妈每次提起想见个面,居一龙都不用问落落的意见就知道不可能。甚至居妈妈想要落落的微信自己都没给她。

  就连过年时自己阴差阳错提前见了落落爸妈,好像也没改变什么。居一龙实在是怕把落落吓着了,只敢把爱她的心捧出冰山一角给她看见。

  “时间不早了,我真的要走了。”居一龙走近落落抱住她,她脑袋上还绑着自己编的辫子,乱糟糟的。“我要的不是这些。”

  直到居老师坐电梯下楼,落落都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,自己这样还不够爱他吗?可这真的是自己的全部了啊。

  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落落拿起手机上网发帖问恋爱中的男人怎样才会觉得女朋友爱他。得到的回复里百分之八十的都是【把自己给他】,弄得落落骂了句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就退出了,夜更加难熬。

  周一上班,落落一直想着给居老师打个电话,可是工作偏偏好像跟自己作对,一点时间都挤不出来。

  项目出了点问题,拟定周二出差去现场。落落回到家已经十点了,睡前给居老师发了条短信,告诉他明后两天要出差,没等到回复就睡了。

  第二天起来赶高铁,上车了才有时间看信息,居老师凌晨一点才回复自己。问自己去哪里,叮嘱自己要小心之类的。落落打字还没打完,就被旁边的同事打断了。

  “跟男朋友报备呢?”男同事就是落落经常搭顺风车的那位。

  “没。。。”落落有点尴尬,收起手机和同事讨论待会要处理的问题。

  下车后马不停蹄赶到现场,到了晚上去酒店入住了,落落才发现自己手机没电了。到了房间充上,居老师给自己打了好几个电话,微信也有很多未读消息。立马给居老师回电话,那边几乎是秒接。

  “你不知道我会担心吗!”居一龙的语气透着怒气。“你好歹回我一句去哪里住哪里啊!”

  落落忙了一天本来就很累了,自己工作几个月,很多事情都不知道,今天遇到的事情已经让自己很沮丧了。居老师一大声说话,她突然就掉了眼泪。

  居一龙听到落落哭才反应过来自己太凶了,找了半天没找到台阶下,只好换个话题。“吃饭了没有?”

  “没。。没有。。”落落像个小孩子一样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居老师问一句自己答一句。

  “别哭了,是我不对,说话太凶了。”居一龙急得团团转,要是在公司,自己还可以立刻过去,现在山长水远的,自己想抱抱她都不行。“你先去吃饭,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  落落哭的眼睛都肿了,哪里敢出去吃饭,只能泡房间里有的方便面。边吃边委屈,拿着手机在看居老师给自己发的消息。

  几乎去每隔半个小时一条,字里行间越来越暴躁,特别是打不通电话的时候。看着看着,又有新消息提醒。

  “我刚刚太急了,你别生气。”

“我很担心你,我不知道你去了哪里,不知道你事情顺不顺利,找不到你我会害怕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麻烦大家帮我点个喜欢点个推荐,你的反馈是胳膊肘更新的动力哦~谢谢大家~】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