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刘昊然·卿九 10 如今在意了,也开始笨拙的交代着

 “你怎么这般喜欢低着头呢?”萧璟郇费了好大的劲才克制住想拥她入怀的冲动,实在是怕吓着她。

  小九缓缓抬头看了一眼殿下,又把头低下去了。

  萧璟郇也不恼,原是坐在马车正中的,突然挪到了左侧和小九挨着。牵起她的手握着。刚没一会,马车就停了,有人在禀报“殿下,到了。”

  天知道萧璟郇有多想封了那人的嘴,没办法,只好放下小九的手,下了车。依旧是将她带下马车,这次不同的是,要不是周围那么多奴才,环住腰肢的手压根就不想松开。

  见到一个生面孔的丫鬟,想到这应该就是小九提过的,赶紧叫来总管交代一番才算是放心。看到小九一直不看自己,牵着那丫鬟的手,一时间竟然有些吃味。

  “伺候你家小姐进去吧。”说完才觉得自己说的不妥,就算是叶家小姐,现如今也是他的妻,哪有这般称呼的道理,可是那两人施了礼后早就往里走了。一下子有些气,瞪了总管一眼。

  那总管吓得都要跪下了,眼看着自家殿下气鼓鼓的往里走,本不想触霉头,但又有事禀报,只好硬着头皮跟上。

  “殿下”好不容易追上。“宫里来的教养嬷嬷已经住下了,王妃娘娘明天就要跟着嬷嬷学习规矩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规矩?”听到和小九有关,萧璟郇才停下脚步。

  “您有所不知,王妃们入门三日后,宫里会派嬷嬷来给娘娘们教各种规矩。各家王爷都是如此的。”

  萧璟郇的确不知道还有这个规矩,宫规繁琐,不知那丫头有没有耐心学。“那嬷嬷如何?”

  “殿下放心,宫里细细挑选了才送来的,错不了。”

  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萧璟郇也没办法。只是再三叮嘱总管要多跟着。他向来只操心军中之事,府中大小事都不怎么过问,现如今在意了,也开始笨拙的交代着。

  短短三日,小九觉得自己有一肚子话想和阿离说,拉着她和自己一起坐下。

  “小姐,夫人交代过的,来了王府要懂些规矩,奴婢不能和你同席落座的。”阿离是个懂事的,虽然姑爷看起来好说话,但是为了小姐好,自己还是应该守着本分,不能和小姐一般胡闹。

  “连你也这般说”小九有些委屈,自己不过是嫁了人,家里人怎么一个个都像供了座菩萨似的。

  “小姐,不生气嘛。”枕着小九的腿坐在她跟前的地上。“这样可好?”

  “今晚怕是不能陪小姐太久,那总管还有事要吩咐,我这初来驾到的,该早些去听着。明日,明日我再来伺候小姐。”好一顿哄着,小九才放人。急匆匆的想赶去后院,遇上了萧璟郇。

  “姑爷”刚跪下就觉得不妥,立刻改口。“殿下万安。”

  萧璟郇也没计较。点点头就进了寝殿。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麻烦大家帮我点个喜欢点个推荐,你的反馈是胳膊肘更新的动力哦~谢谢大家~】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