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洙赫·住楼上的哥哥 09 不吃的话,我真走了


  隔天,子萄刚洗完澡,听见客厅有交谈的声音,出来一看,是洙赫妈妈来了。

  “萄萄,没事了吧?”李妈妈顺便来打个招呼,毕竟子萄生病是因为自己送的螃蟹。

  “已经好了。”子萄点点头,不知道阿姨为什么这个点过来。

  “洙赫那孩子,几年都不生一次病的,居然重感冒了。”李妈妈赶过来看,结果儿子不让她守着,看完就让她回去。“不让我照顾,也不让阿姨照顾,非得撵人。”

  所以他昨天,是真的不舒服?子萄楞住,对自己昨天没有关心他感到内疚。“他看医生了吗?”

  “说睡一觉就好了,不肯去。”李妈妈没办法,儿子这么大了,不想做的事劝不动。“萄萄没事就好,阿姨先回去了。”

  送走李妈妈,子萄回到房间吹头发,吹着吹着越发担心,放下吹风筒就走。上来顶层,在门口犹豫着要不要敲门。这时门突然开了,是打扫卫生的阿姨。

  “方小姐?”阿姨是认识子萄的,问她是不是要去看李洙赫。“他心情差着呢,你去劝劝。”

  阿姨下班了,子萄就这样进了屋,走到主卧门口轻轻敲门。

  “妈,都说了不用陪我。”李洙赫缩在被窝里,头疼的脑子都快炸了。

  子萄小心翼翼推开门,她上大学后就没进过李洙赫卧室,对这里的印象还停留在高中找他辅导作业。“你…你睡了吗?”

  李洙赫猛然睁眼,以为自己烧糊涂了。摸到床头开关,打开房间灯,真的是小老师。

  子萄还穿着睡衣,头发也没吹干,被突然亮起的灯吓一跳。

  “我要睡了。”李洙赫裹着被子翻身朝里面,不去看子萄。

  子萄走到床边,看到床头柜放着热水和药,干脆盘腿坐在地毯上,把药拿过来看说明书。接着根据上面写的,把药掰出来。“你还没吃药呢。”

  “不吃,出去。”

  李洙赫说出的话带着浓重的鼻音,子萄倒没生气,她可会哄班里的小朋友了,大朋友应该也可以。

趴在床边伸手去挠被子,没有动静,子萄只得祭出大招。“不吃的话,我真走了。”

  半晌,李洙赫卷着被子翻身,差点撞上趴在床边的子萄。

  过近的距离让子萄慌张直起腰来,转身把药放在手心,另一只手端着水递到李洙赫面前。

  “快吃药。”子萄用手背碰碰他,他还是不动。“快点,烫烫烫烫。”

  李洙赫赶紧去接,握在手里才发现被骗。他有病才觉得阿姨会给自己倒滚烫的水喝药。“方子萄!”

  “给。”子萄举着药突然送到李洙赫嘴边,硬给塞了进去。“快点,我要回去了。”

  嘴唇触碰到小老师温热的手心还残留温度,李洙赫建设了几天的心理防线,彻底崩塌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渐渐的,感冒药起了作用,李洙赫意识开始涣散,重感冒导致的鼻塞,让他眼睛红红的,但一直舍不得闭眼,时不时睁开眼睛看小老师还在不在。

  “我困了…”子萄揉揉眼睛,她明天还要上班,可李洙赫不睡,她又不放心回去。

  李洙赫这才闭上沉重的眼皮,沉沉睡去。


  

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麻烦大家帮我点亮喜爱推荐和收藏,你的支持是胳膊肘更新的动力哦~谢谢大家~】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