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禹棹奂曹影·撩个霸总当老公14 阿影,你好小气


  今天的吃饭地点是可可选的,曹影自己开车来接。

  “还气呢?”可可还没怪他留自己一个人在酒店呢,他倒气自己回家没有告诉他。

  曹影不说话,他还没找到和可可的相处之道,她的思维太跳脱太随性了,他自己需要时间适应。

  几天时间,可可刚从那晚的疯狂中缓过来,对两个人的关系稍稍有点底。“我错了嘛!”撒娇信手拈来,车子一停稳,立马解开安全带。“阿影!”

  曹影有了台阶下,刚想说话的,,小东西突然钻过来趴到自己腿上。“林可一?”

  “嘘!”可可吓死了,她选的地方平时堂姐也常来,她没想到今天堂姐也来了。“别说话~”

  曹影意识到她在躲人,抬头看车外,是有人。“躲什么?”

  “她走了吗?”可可不敢抬头看,万一被堂姐看见,爸妈肯定也瞒不住,自己得烦死。

  大腿被蹭的痒痒,曹影故作镇定忽略这感受。“她是谁?”

  可可又等了一会,偷偷摸摸抬起头,没看到堂姐才敢坐起来。“我堂姐,不可以让她发现你。”

  可可离开腿,曹影暗暗松了口气,差点晚节不保。但下一秒就被可可说出的话气着了。

  “还有哦,我爸妈认识你的,以后要是在他们面前遇见,千万别说认识我。”

  曹影想象不到,前几天上赶着要把自己睡了的人,今天就要跟自己撇清关系。“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我喜欢你是我的事情,不想被他们知道。”要是被他们知道了,肯定会问个不停,可可想到这里就头大。“你答应我嘛。”

  因为可可嘴里的“喜欢”二字,曹影轻易被哄好了。示意可可系好安全带,再次启动车。

  可可万万没想到车停在了别墅门口,转头看着曹影。“你家?”上次自己喝醉了,第二天走的匆忙,根本来不及细看。

  “下车。”曹影打开车门让可可下来,别墅门从里面打开,陈姨听到声音出来开门。

  “先生?”下午先生说不用准备晚饭,这怎么回来了?

  可可扶着曹影的胳膊下车,见到陈姨,尴尬的挥挥手打招呼。

  天已经完全黑了,曹影牵着可可进门,换鞋的时候犯了难,家里没有富余的女士拖鞋。

  陈姨拿了一双一次性拖鞋应急,可可换上后勾着脑袋四处看。

  “随便煮点什么吧。”晚餐没吃成,曹影也饿了。捏住可可左右乱晃的后脖颈,问她想吃什么。

  “随便。”可可心思不在吃的上面,抓着曹影胳膊让他带自己参观一下。

  来到曹影套房,可可里里外外逛了一圈,没有任何女孩子的痕迹。表情肉眼可见的明媚起来,小跑着跑向一直在站在门口的曹影。

哪儿料到一次性拖鞋打滑,没跑几步就崴到了。

  曹影眼疾手快将人扶住,面露不悦。“跑什么?”

  可可差点闪了腰,哼唧着去揉,没几下就被曹影的手代替了。“疼~”

  陈姨煮好后叫两人下来吃饭,时间紧,就简单煮了面。

  “阿影,你好小气。”可可吃着面,忍不住吐槽,把面里的海鲜一块块夹进曹影碗里。“就请我吃面。”

  陈姨在一旁震惊,且不说这位林小姐说话没大没小,先生可是有洁癖的,她怎么敢往先生碗里夹吃过的?

  “林可一。”曹影看着碗里的菜眉头紧皱,“你是不爱吃还是不能吃?”

  “我只是不爱剥。”可可把最后一只虾夹走,这才接着吃。

  更让陈姨惊掉下巴的是,先生什么没说,居然放下筷子剥起虾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麻烦大家帮我点亮喜爱推荐和收藏,你的支持是胳膊肘更新的动力哦~谢谢大家~】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