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白敬亭·青梅竹马 19 这个周末就是个错误,从自己打游戏输了两把开始,就走上了不归路

        “吴婧囡,开门。”白俞原对着手机说着话,再次拉开自己背包的拉链检查有没有漏带什么东西。

  囡囡揉着眼睛开了门,见到小白面色不善的看着自己。

  “两个选择,一是我现在退票,二是,限你二十分钟换衣服拿好东西,要是误了车,你赔我车票钱。”

  囡囡明显刚起床,愣了一下。反应过来小白在说什么以后,立马冲进屋里。

  白俞原觉得自己额头肯定有黑线,感情她昨晚根本就没认真听自己说话,白瞎了自己两张票了。

  进去囡囡家后,一边看厨房有什么吃的,一边喊“你还有十分钟。。。。五分钟。。。”

  两个人打了车到客运站排队过安检的时候,广播已经在播他们那班车的检票信息了。一过完安检,白俞原拉过囡囡就开始狂奔,“跑跑跑,车要走了!!”

  检票的大叔满脸好奇的看着眼前两位气喘吁吁的小孩儿,要不是车快来了,他估计都想现场采访一下他们,风风火火究竟要去干嘛。

  囡囡在位子上坐下,不停的喘着气,刚刚的速度,比自己跑800米还快,真的是太疯狂了。

  白俞原也没好到哪里去,带着个毫无运动细胞的人跑真的是累死个人。

  车准时开动,囡囡靠着小白的肩,明显还没缓过气来。

  “让你平时不运动,现在跑不动了知道错了吧?”白俞原嘴里吐槽着,手上倒是没停,将囡囡背后的包取了下来放好。再打开自己的包拿了一瓶水开了递给囡囡。

  囡囡靠着小白的肩就笑了出来,“我们是不是像个傻子?”抬起头看着小白,笑得眼泪都来了。

  白俞原也笑了,谁说不是呢,可要说起傻子,自己可比她傻多了。“行了,喝水吧你。”把水塞到囡囡手里。

  “这可是没有报备的偷溜,你做好被骂的准备。”白俞原往椅背上一靠,“你知道你奶奶住哪个医院吗?”

  摇头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,我,我其实今天早上没想来的。。。”囡囡睡了一觉以后心情已经平复了不少,以为小白昨天是在开玩笑,就没提前告诉他,结果他一来吼了两嗓子,自己脑子一热,居然就跟着他来了。

  “司机师傅,现在能下车吗?”白俞原都来不及骂囡囡,急急忙忙起来走到前面,没一会儿又灰溜溜的回来了。“吴婧囡,你赔我来回车票钱。”

  “不能提前下车吗?”

  “除非你跳车。”白俞原完全绝望了,这个周末就是个错误,从自己打游戏输了两把开始,就走上了不归路。“这里到你老家要多久?”

  “三,三个多小时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