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白敬亭·青梅竹马·24·奔跑吧皮卡丘!

        囡囡气的一下午没理小白,放学了也不等他,跑去自行车棚骑车。走到那里才想起今天自己是坐小白的车来的。把心一横,大不了自己走回去,绝对不坐他的车。

  囡囡忿忿的走到小白车旁,踢了一脚他的车,解了气才跑。

  白俞原不过是和林帆说了会话,转头就没看到囡囡,以为她在车棚等自己,赶紧去车棚骑车,结果到了才发现并没有人在等。

  给囡囡打了个电话,没人接。又打,还是没人接。直到第三个电话,终于拨通了。

  “你在哪儿?”白俞原按捺住脾气,看在她不舒服的份上,自己大人有大量不跟她计较。

  “路上。”

  “哪儿的路上?”

  “回家的路上,不坐你的车,我走着回。”囡囡气鼓鼓的对着电话说着,突然就传来“嘟嘟嘟”的声音。

  “我还没生完气呢!居然挂我电话?!”要不是新买的手机,囡囡都想砸了,抬脚踢了路边的一块石子,气的要命,早知道就不接他电话了。

  白俞原挂了电话,飞快的骑上车,囡囡果然没走多远,没骑一会就看到她了。“上车。”骑到她旁边放慢速度。

  “别管我,不想理你。”囡囡低着头,看都不看小白。

  白俞原见劝不动她,也下了车跟着她一起走。“我下次还你冰激凌还不成?”弯腰低下头凑过去,“十个,还你十个,别生气了。”

  囡囡一下就破了功,噗嗤一笑。“现在就还。”

  “现在不行,下周吧,下周还给你。”白俞原见囡囡笑了,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我今天钱不够。”随便找了个理由,不好意思直接戳破这件事,女孩子脸皮肯定薄,不想被人提起这件事。

  囡囡想到小白今天上午还给自己买了巧克力,也信了他的话。“一个都不能少哦。”

  “行行行,上车吧,阿姨今天应该回来了吧。”白俞原上了车,示意囡囡也上来。

  囡囡一听果然就心动了,妈妈昨天说是今天回的,赶紧也上了后座。“奔跑吧皮卡丘!”往小白背上一拍。

  “你坐稳了啊。”白俞原一使劲,踩了起来。“吴婧囡是个大傻子!”朝着前面的空气大喊。

  “你闭嘴,我听得见呢!”囡囡又朝小白背后一拍。

  “说的就是你这个傻子!”白俞原觉得此刻是自己这几天最开心的时刻,比赢了球还开心。

  “你才傻!白俞原才是个傻子!”囡囡见小白不听自己的,也喊了起来。

  街上路灯亮了起来,两个人迎着风肆意的喊着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