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白敬亭·青梅竹马·25·有我在,你怕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回到楼下,囡囡这次是等小白锁好车了才跟他一起上楼的。到了三楼,白俞原依旧是看着囡囡进去了才继续往上走。

  囡囡睡前想了想,拿出手机给小白发了微信“谢谢你。前天,昨天,还有今天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白俞原秒回。放下手机打算睡觉,闭着眼都在笑。

  第二天白俞原依旧在楼下等,见到囡囡下楼,扭扭捏捏的问她今天还要不要坐自己的车。

  “不用,今天还早,不会迟到的。”囡囡摆了摆手,去开自行车锁。然后想起什么,从书包里拿出一瓶酸奶,想放到小白车筐里的,都走上去了才发现他的自行车没有车筐。又举起来递给小白。

  “给我的?”白俞原本来还因为囡囡的回答闷闷不乐,现在眼中全是惊喜。

  “你吃了早餐了?”囡囡说着就要收回,被小白一把抢走装进了书包。

  并排骑着车。

  “我听说下周就轮到我们去军训了。”白俞原心情不错,说话口气也柔和了不少。

  “能请假吗?”囡囡一想到军训的魔鬼训练就怕,自己体育那么差,多跑几圈就算是废了。

  “估计不行,说是全体都要参加。”白俞原倒是期待得很。有一个星期可以不待在学校出去疯一疯,简直是他梦寐以求的生活。

  囡囡觉得一天的心情全都毁在这个消息上了。她们学校统一高二上半学期去外面的基地军训,自己高一的时候就听学姐说了如何如何惨无人道,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自己了。

  “有我在,你怕什么?”白俞原腾出一只手去摸囡囡的头,她这表情,简直比数学不及格更惨。

  囡囡现在什么话都听不进去了,满脑子都是军训这两个字。踩着踩着,脚上突然没了劲,车怎么都不动了。“小白,我车掉链子了。”

  前面的白俞原停下车,返回来看。“现在修可能来不及了。”

  “那怎么办?”囡囡一脸苦相,自己怎么这么倒霉,每天都要和迟到来次亲密接触。

  “拉着我。”白俞原一手拉着囡囡的车头,回头示意囡囡抓着自己的书包。见囡囡抓稳了,带着她踩了起来。

  囡囡刚开始还觉得新奇,自己都不用踩,车就跟着小白走了。可到后面实在是把握不好方向,赶紧求救。“你抓着我车头,我使不上力了。”

  白俞原刹了车。“你怎么这么烦人?”松开囡囡的车,让她两只手抓稳车头,自己再抓着她右手手腕,带着她走。

  小白抓着自己的手腕不算用力,可囡囡的心突然就扑通扑通的跳的厉害。侧过头去看他,意气风发踩着车的样子像是在发光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