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白敬亭·青梅竹马·27·你怎么能把我所有的糖醋排骨都夹走了?!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俞原坐在场边的凳子上看着场上的人在热身,思绪早就不知道飘到哪里了。身后看球赛的人叽叽喳喳吵得他烦,只好低着头隔绝周围的嘈杂。

  肩膀被人戳了戳,他的火气噌一下就被点着了。“没看见。。。”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,就愣在那里。

  囡囡见他一副吃了火药的样子,有些莫名其妙。

  “你,你,你不是去图书馆了吗?”白俞原发现自己说话的语气居然透着委屈。

  “借回来了啊。”囡囡笑着扬了扬手里的书,然后在小白旁边的空位子坐下。“我来晚了吗?你怎么没上场?”

  白俞原一下子就笑了,但是语气还是酸得很。“别人不是要给你讲数学嘛,你怎么不去?”

  “不习惯跟不熟的人太接近。”囡囡放好书包。自己知道那个许诺在想什么,自然是能避就避了。“开始了开始了。”注意力回到场上。

  白俞原从来不知道自己居然这么好哄,看了几眼囡囡的侧脸。伸手去揉她的头“你看的懂吗你?”

  “看不懂。”囡囡回过头着看小白,说的一脸正气。听到小白冷笑了一声,也跟着笑了。

  天气变凉后,天黑的时间也越来越早了。球赛结束以后,两个人走着去自行车棚,白俞原看到车,才想起自己今天中午没帮囡囡修车。“那个。。那个。。我中午有事儿,对,有事儿。”

  “那你现在修嘛,我开着手机手电筒给你照着。”囡囡仰起头看小白,只是把车链弄好,应该不难吧?

  “太晚了,明天吧,我明天一定修好。你今天就坐我的车。”白俞原支支吾吾半天,终于想到一个说辞,把囡囡推着往自己自行车那边走。“你不想早点回家吃饭?你不饿我可饿了。”

  不说起饿这件事囡囡还忘了。“你怎么能把我所有的糖醋排骨都夹走了?!你要吃就算了,你居然还倒了!!”弄得自己今天中午根本就没吃饱。

  “我。。。我。。。得得得,我明天赔你,给你打两份行吧?上车上车。”白俞原赶紧结束这个话题,催促囡囡。

  囡囡坐上后座,抓着小白的书包。“可以了。”

白俞原慢悠悠的踩着车。一反自己刚刚说的要早点回家吃饭的说法,巴不得能和囡囡多待一会。

  “明天早上也是你带我?”囡囡有点不确定,这人这么不靠谱,万一他心血来潮先走了,自己找谁说理去?

  “你要是起得来,也可以跑着去。”白俞原开起了玩笑。“你也是时候跑跑步了,高考可是要考体育的。”

  囡囡叹了一口气,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。学校今天还说下个月开始早读以前要跑操场了,连外宿的人都要参加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