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白敬亭·青梅竹马·28·这是另外的价钱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囡囡一出家门,就看见小白站在楼梯那里等自己。“你也起的太早了吧?”自己今天怕小白等的久,还特地早起了不少呢。

  白俞原让囡囡走前面,一步步跟着她下楼梯。看到她书包肩带往下滑还帮她提了一下。“你背了什么这么重?”

  “书啊,你的不重吗?”囡囡好奇的去掂掂小白的书包,确实比自己的轻多了。“你都不带书的吗?”

  “你不会每天背着课程表上的书来回学校吧?”白俞原看到囡囡点点头以后,白眼都要翻上天了。“怪不得长不高,书压的。”

  “你就不能好好说话?”囡囡往小白胳膊上一拍。他怎么每天说话都这么欠揍。“不背书回家怎么做作业?”

  白俞原摇摇头,懒得回答囡囡。伸手把她背上的书包一提,拎着她走。

  囡囡一下就觉得背上轻了,“你提都提了,干脆就把我的书包一起背了嘛。”

  “这是另外的价钱。”白俞原说完一松手,去骑自己的自行车。骑到囡囡前面,停下来让她上车。

  “可以了。”囡囡拍拍小白,抓紧他的书包。等了一会,小白还是没有出发。“怎么了?”

  白俞原回过头,伸手把囡囡的书包提起来挂在车头。一踩脚踏,慢悠悠的骑了起来。“你吃早饭了吗?”

  “吃过了。”囡囡怕小白听不见自己说话,特地说的比平时大声。

  “我还没有。”白俞原努力的找着话题,问的问题连自己都觉得蠢,可是囡囡还是一句一句回答自己。

  到了学校放好车,两个人往教学楼走。到了小卖部,囡囡让小白等等,自己跑进去买了个面包出来。“喏,给。”

  白俞原迟疑了一下,没有立刻接过来。

  “付你的另外的价钱,我可不是欠钱不还的人。”囡囡把面包往小白手里一塞,头也不回的向教室跑。

  到了教室坐下,自己又不是没给小白买过早餐,今天他的反应怎么不太一样。摇摇头不去想,从书包里拿出课本早读。

  白俞原依旧慢悠悠的走进教室。不过今天明显心情很好,吹着口哨。

  到了位子坐下,拿出自己书包里的牛奶插上管喝着。看着书包发了会呆,书包里还有三个面包和一瓶牛奶。

  “你今天怎么带这么多早餐?”林帆凑了过来,“我还没吃呢,给我一个。”指了指小白书包里的面包。

  白俞原想了想,把另外一瓶牛奶和那两个一模一样的面包给了林帆。自己吃起了囡囡买给自己的那个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