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白敬亭·青梅竹马·29·大不了我陪你一起受罚

        周六出发去军训。

  周五这晚囡囡就开始紧张了,老师今天说了不要带太多东西,一两身换洗衣物就可以了,带再多也用不上。囡囡磨磨蹭蹭收了将近一个小时,才把东西收好。

  但是关灯睡下后怎么都睡不着,越想明天越害怕。拿出手机刷着朋友圈,同学们分期待和排斥两种,各自在朋友圈里撒欢或是哭诉。

  一分钟前小白发了一条,囡囡都在下面评论了,又删除了,私聊小白。“我好紧张。”

  “这有什么好紧张的,教官能把你吃了不成?”白俞原几乎是秒回。“赶紧睡,明天还是我载着你去学校吧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

  周六一早,白俞原就拍着囡囡家的门。“吴婧囡,赶紧!”

  囡囡开了门,却迟迟不踏出来。“真的不能请假?”

  白俞原看到囡囡一脸绝望的就觉得好笑。“赶紧。”伸手一拉,带着囡囡往楼梯跑。

  自行车上,囡囡紧张的胃有些不舒服,捂着肚子叹着气。“万一教官罚我怎么办?”

  白俞原翻了个白眼,这一路上,这小不点已经问了不下十遍这个问题了。“你能不能有点骨气?”

  “唉,骨气也不能当饭吃啊。”囡囡往小白背上一靠,难受的很。

  隔着衣服,白俞原都感受到了囡囡的体温,背绷的笔直,不敢动弹。“没。。没事儿。。大不了。。我陪你一起受罚。。”

  好不容易到了学校,囡囡从后座上下来后,白俞原才松了一口气,他居然紧张的出了一身汗,幸好穿着一件外套,看不出来。

  找到班里的接送大巴,上了车。车里闹哄哄的,大家七嘴八舌讨论着军训的事情。来的比较晚,前面的位置已经有人坐了,两个人坐在了倒数第二排。

  可能是车上的空气不好,囡囡突然很想吐,只好不停的深呼吸,拍着胸口。

  “你没事儿吧?”白俞原见囡囡的脸色煞白,赶紧接过囡囡怀里的书包,再从自己包里拿了一瓶饮料,开了瓶盖递给她。

  囡囡喝了一口,实在是恶心,又把水还给小白了。“我想吐。”说着说着都要哭了。

  “你。。别。。。等等。。等等。”白俞原赶紧放下东西,到前面拿了呕吐袋。“放轻松放轻松,想吐就吐吧,没事儿。”轻轻拍着囡囡的背。

  囡囡深呼了一口气,好歹好受一些,也没吐。

  白俞原突然想到电视上看到的防止晕车的方法,想都没想就拉起囡囡的左手,按压她的虎口。“这样好点了吗?”

  囡囡点点头,闭着眼靠在窗边缓神。也不知道是小白按的舒服,还是早上起太早了,她居然睡着了。

  白俞原这才发现自己双手握着囡囡的手,一下有点紧张,看了一眼四周,大家都坐在前面,没有注意到这里。又握了一会儿,才小心的松开。

  

 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