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白敬亭·青梅竹马·37·我在楼下等你到六点四十

        下午放学的时候,囡囡帮小白收拾好书包,跑去医务室找他。医生开了一些药,交代吃法用量,囡囡都记下来了。

  “回去吧。”囡囡把小白从病床上扶起来,跟在他旁边走。“怎么感觉比中午严重?”中午他还没咳的这么厉害,现在每走几步都要咳一次。

  白俞原觉得肯定是中午得意过头了才会越来越严重,双脚虚浮,有气无力的。没走一会,就把手搭在囡囡身上借点力。

  好不容易到了车棚,囡囡突然想到一个问题。“你还骑的动车吗?”

  白俞原愣在那里,骑是能骑。但要是自己说不能,这小不点要怎么办?缓慢的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。。。。要么。。我载你?”囡囡前后都背着书包,下定决心的样子显得有点搞笑。

  白俞原干脆往囡囡自行车后座上一跨,坐了上去,示意她骑车。

  囡囡做了点准备活动,把书包放在车篮里,准备踩脚踏。。。自行车纹丝不动。

  白俞原笑得剧烈咳嗽起来,从囡囡后座上起来,走到自己的车旁,开锁上车,慢悠悠的骑了起来。

  “哎呀你慢点。”囡囡赶紧跟上。“你小心哦,不舒服要跟我说哦。”一路上絮絮叨叨说着话,骑到马路边的时候,甚至绕到外侧,让小白骑里面。

  也不知道是生病没力气还是怎的,白俞原骑的很慢很慢,侧过头听着囡囡的唠叨,虽然他一句话都没说。

  到了家楼下,那小不点还扶着自己上楼。白俞原都想告诉她,自己只是感冒了,不是摔断了腿,不妨碍走路。但他最终还是没说。

  囡囡陪着小白上到四楼,跟白妈妈说了他的情况和医生开的药。都走到玄关了,又折回去。“阿姨我还有事找小白。”轻轻的敲了小白房间门。

  “今天的作业我给你记在纸上了,不过你要是不舒服,不做应该也没什么。”囡囡把小白的书包放在他桌面,弯下腰去看他。

  脸色煞白煞白的,无精打采的看着自己。“明天你要是不舒服就请假吧,我在楼下等你到六点四十。”

  第二天一早,囡囡就在楼下等了,今天更冷了。拿出手机看了一下,没有收到小白的信息。

  等到六点四十,小白还是没有下来,囡囡这才上车。照着自己骑车的速度,现在出发勉强不会迟到。

  骑到楼梯口,看了一会里面,没有人下来。她这才调转车头,打算出发。要是再不走,今天肯定要迟到了。

  都踩了两下了,囡囡总觉得楼道里有咳嗽声。不死心等了一会,小白真的下来了。

  白俞原调了闹钟,但起来的时候甚至比昨天更严重了,甚至又发了烧,白妈要带着他去医院看看。他趁着白妈妈收拾东西的时间,先下了楼。

  “怎么还没走?”白俞原走到囡囡旁边,揉揉她的头。他现在每说一句话都难受得很。“我今天请假了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囡囡有些失落,朝小白挥挥手,踩上脚踏,却被小白拉住了后座。接着自己脑袋上多了一顶鸭舌帽。

  “风大。”白俞原把手上的帽子往囡囡头上一套,推了她后座一把。“去吧。”

  “让你带顶帽子出来呢?今天风大,别又着凉了。”白妈妈下楼一看,小白双手插兜无辜的看着自己。

  “我忘了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