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洙赫·住楼上的哥哥·50·后知后觉

        子萄休了两天假。李洙赫也休了两天假。

  一大早,李洙赫不知道从哪儿找的养身食谱,发了信息让阿姨照着买。他虽然休假了,但最近公司忙,电话接个不停。

  子萄醒来后洗了个热水澡,脑袋还有点晕,出来客厅有气无力往沙发上一躺,病恹恹的。

  过了一会,李洙赫戴着蓝牙耳机讲着电话走过来,手里端着牛奶和面包。

  小老师靠在抱枕上摇摇头不想吃,李洙赫在一旁坐下。找到遥控器开电视,调到少儿频道。

  子萄无奈的很,这是真把自己当小朋友了,要看着动画片才肯吃饭么?

  不过……这方法对她来说的确管用。捧起热牛奶小口小口的喝着,没有昨天的草莓牛奶好喝。

  李洙赫一心二用边回答电话里的问题,边进厨房舀出煮好的鸡蛋垫在干净的棉布上。

  子萄专心看着电视,额头上突然贴过来热热的东西。“嘶!”

  大手覆在小老师后脑勺,不让她躲。不过手上力道轻了许多,边揉边往伤处吹气。

  子萄被热鸡蛋润的眼泪汪汪,双手攥着李洙赫手腕怕他突然加重力道。

  电话那头挂了,李洙赫腾出一只手取下蓝牙耳机,坐在小老师身边继续揉着。

  他今天好奇怪,起床到现在都没笑过。子萄仰起头用鼻子去蹭李洙赫手心,奶声奶气的叫“阿赫哥哥”。

  李洙赫手上一顿,他也不知道自己生哪门子气。是小老师受伤?还是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昨天那男同事看小老师的眼神并不单纯?

  “咔哒”门开,阿姨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进屋,见到两人都在,还纳闷今天不是周末啊?

  李洙赫放下鸡蛋时,看到小老师没吃面包,牛奶也只喝了几口。“不吃了?”

  “嗯。”子萄真的没有胃口,不过李洙赫真把餐盘收走的时候,她居然有点失落。不…哄哄自己吗?

  进厨房跟阿姨交代了几句,李洙赫电话又响起。去书房前看了一眼客厅,小老师认真看着电视。

  昨天下午到现在没吃东西,子萄实在是饿,但是她又吃不下别的。把电视按了暂停,子萄从沙发上起来。“阿姨,我出去一下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家政阿姨没想别的,继续忙手里的事情。炖汤食材下了锅,背后突然出现一把男声。

  “萄萄呢?”李洙赫处理完工作下楼,没找到小老师。

  “出去有一会儿了。”

  子萄在楼下便利店买了草莓牛奶,小蛋糕还有冰淇淋,给李洙赫也选了同款葡萄味的。回到顶层电梯门一开,看见李洙赫站在电梯厅。“阿赫哥哥~”

  “萄萄!”李洙赫生气的时候是很严肃的,在看到小老师被自己一吼吓得定在电梯里,转身深呼吸平复心情。

  萄萄还喝着草莓牛奶呢,含在嘴里吞也不是吐也不是。


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