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吴磊·三石不苦·11·请了个助理还是请了个祖宗?

        唐糖在车里一睡就睡到了下午,吓得她赶紧拿手机看吴磊有没有给自己夺命连环call,居然没有。

  着急忙慌下车去拍摄现场,正好在演亲密戏份。好啊,美女当前怪不得没空喊自己起床。

  等啊等,终于等到收工。但听到吴磊说明天的戏份凌晨五点就得起来化妆后,唐糖犹如五雷轰顶。

  “吴三石,这活我真干不了。”唐糖就差没挤出两滴眼泪证明自己可怜了。“五点起床不如把我宰了。”

  “干不了?行啊,还钱。”吴磊在更衣室换下戏服,穿着便服拉开帘子,屈起手指敲了一下唐糖脑袋。

  钱已进口袋,唐糖怎么可能还回去。而且假都请了,回去上班也销不了。“那要不你起你的,我接着睡总行了吧?我又帮不上忙。”

  吴磊走在前面没有回答,就算自己说不行,照这姐们儿的性格也不会听自己的。“唐不苦,你定房间没有?”

  剧组都住一个酒店,吴磊昨天让助理交代她的,总不能住原来助理那个房间。

  “啥房间?”唐糖没有出过差,不用考虑订酒店赶飞机这些事,被吴磊一问有些懵。

  吴磊无语停下脚步转身,后面的唐糖一头扎进自己胸口。“唐不苦,没定房间你今晚睡大街啊?”

  唐糖可算捋明白问题的关键,快步走向酒店前台定房间,被告知没有房了。

  “吴老师,我可以在你房间打地铺啊!”唐糖换上谄媚的笑脸给吴磊捶背,在哪儿睡不是睡,睡地上总比睡大街好。

  大庭广众之下吴磊懒得说她,接过唐糖的书包先坐电梯上去,酒店蹲守的粉丝太多,免得惹出什么绯闻。

  剧组给吴磊定的是双床房,其中一张摆满了行李,他回到后一会儿,门铃就响了。“不是给你房卡了吗装什么装?”

  “这不是为了表达对吴老师的尊重。”唐糖跟演谍战片似的四周,没发现有人才闪进房间。“原来,大明星住的也很一般。”

  “什么大明星,现在是小演员。”吴磊收拾着床铺,迎面扔过去一个枕头。“唐不苦,你说的啊,睡地上。”

  “别啊,地上多脏。”唐糖指着堆满东西的另一张床,挤挤还是能睡的。“我睡这儿不就行了,打工人不挑。”

  “自己收拾。”吴磊累麻了,自己是请了个助理还是请了个祖宗,这一天天的纯粹是自己找罪受。

  吴磊从行李箱拿好换洗衣服进卫生间洗澡,留下唐糖在房间。她那儿会收拾,随便把东西推到另一边留出一点空位能睡人就行了。

  


 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