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燃x原创女主·与你沉沦·00·四年间不敢听到一丝关于他的风声

        灵感来源于张新成《这么多年》抽烟片段。关于前男友x前女友重新相爱的故事!!

  

  再次见到李燃,是在他爷爷的追悼会上,禾玥跟在父母后面向家属鞠躬,他穿着黑色西装,得体的回礼。

  四年前的阳光大男孩变得…很阴郁。禾玥抬起头,看向家属那侧站着的旁亲,虽不认识,却带着恨意。

  李燃当然看到了禾玥。四年前父母意外身亡后,分手时自己跟她说:“阿玥,我克亲啊!”的时候,肯定笑的比哭的还难看。

  禾玥昨晚的飞机,赶回来后只洗澡换了身衣服就来了。四年前他父母过世的时候,他提了分手,禾玥没有回来拜祭。四年间不敢听到一丝关于他的风声。

  可昨晚和父母视频通话得知他爷爷去世后,她没有任何犹豫就回来了。这是他最后一个亲人啊,他没有家人了……

  “妈妈,我出去透透气。”实在堵得慌,禾玥起身去了外面,冬日的冷风将脑袋吹的生疼。禾玥从大衣里掏出烟和打火机。

  分手后她抽起的烟,爸妈是不知道的,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国外留学时谈过恋爱。

  一口就被呛的直咳嗽,她果然没真正学会抽烟,每一次都会被呛到咳嗽。

  李燃听到咳嗽声,回过头去看。烟圈在空中绽放出一个好看的圈。

  “嗨。”装作洒脱的打了招呼,禾玥掩饰心中的慌张,猛吸一口烟,咳的更加厉害。

  双指夹着的烟突然被拿走,被他的皮鞋踩扁。禾玥错愕的仰起头,某一瞬间她觉得李燃根本就没变。

  “不会抽别抽。”李燃知道她本科后读研,一直没回来过,大概是自己以前伤她太深了吧。

  “谁说我不会。”赌气地举起手将他叼在嘴里的烟抽走放进嘴里,男士烟更呛,她咳的更厉害了。

  烟又被扔到地上踩扁,李燃舔舔嘴唇,什么话都没说,抽烟的手插进兜里,走了。

  禾玥松了口气。她好紧张,空气里还留着他的烟味,但和他一样,都越来越远。

  


  如果热度能超20,我就开李燃的长篇!!看完如果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我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