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白敬亭·青梅竹马·21·你就不能说句好话哄哄我?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车到站以后已经十一点多了,下了车,白俞原立马去售票处买了两张返程的票,是下午两点的。

  囡囡对这里陌生得很,平时自己回来都是爸爸开车,不用经过汽车站的。但好歹是自己的老家,她也不好表现的太差劲。

  白俞原还是一眼就看出来了,她那迷茫的眼神藏都藏不住。“你不带我去哪吃顿饭?”

  “当,当然。”囡囡手忙脚乱的拿出手机搜着附近。有一个商业广场挺近的,那里应该比较靠谱吧?抬头看小白的时候还是装的很淡定。“走吧。”

  导航里,林志玲甜美的声音不停的在重复“您已偏离导航路线。。。”

  囡囡彻底崩溃,什么东南西北,自己一句也听不懂。可是又拉不下脸来和小白说自己不知道怎么走。

  丧气的站在红绿灯路口那里看着手机,一下子被小白拎起了自己背上的书包。

  “你是觉得求求我会少一块肉是不是?”白俞原真的很无语,她绕着这里已经走了三遍了,愣是不问问自己该怎么走。

  囡囡彻底没了脾气,任由小白拎着自己走。找对路后很快就找到那个广场了。

  囡囡抬头看了一眼小白,发现他有些得意的看着自己。双手捂住了脸,自己怎么会这么丢人?!

  “行了,别哭丧个脸了,以后不懂的就问,我顶多说你两句,还能骂你不成?”白俞原无奈的摸摸囡囡的头,她至于这么防着自己吗?

  “什么叫你就说两句?你明明说很多句!”囡囡很不服气,去拍小白在自己头上的手,末了还不解气。“是很多很多句!”

  “嘿,换别人我还不搭理她呢,你能不能知点足,感点恩?”按她着说法,自己每次的关心她都当成驴肝肺了?她不会是觉得自己闲的慌才陪着她坐三个多小时的大巴吧?

  “谁稀罕?”囡囡小声嘀咕了一句。

  白俞原一听就炸了,“行,你不稀罕是吧,我现在就把票退了,你自己回去吧。”说着就转过头,往车站方向走。

  他本来是想着囡囡胆子小,一定会拉住自己的,结果自己都走了有五十米了,后面还是没有动静。

  白俞原停住了脚,深呼了一口气,转身。囡囡现在原地,很倔的看着自己,丝毫没有要服软的意思。快步走了回去,“你就不能说句好话哄哄我?”

  囡囡刚刚见到他要走,慌得很,可她就是不想服输。

  见囡囡低着头不看自己也不说话,白俞原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生气了,牵起囡囡的手往广场里面跑。

  从她把钱塞给自己开始,自己就心甘情愿欠着她了。管她稀不稀罕,自己稀罕就行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