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燃x原创女主·与你沉沦·01·要不要来一场脱敏治疗

      灵感来自张新成《这么多年》李燃抽烟片段!!

  

    “你压根就没忘记他。”许颖听完禾玥的描述,说的斩钉截铁。

  禾玥跟许颖是高中同学,出国后的交流都是在网上,却神奇的联络成最好的朋友。

  “我才没有。”禾玥咬着饮料吸管,小声反驳。

  “要不,你来一场脱敏治疗?”许颖撑在桌上耐人寻味的看着禾玥。“回国,天天看着他,说不定发现他早变了,就放下了。”

  “我有病啊?”


  禾玥真的有病。在她再次梦到李燃笑到扭曲的脸,以及他那句“阿玥,我克亲啊”后,半夜抱着笔记本电脑做起了简历。

  第二天早上顶着国宝同款出去吃早饭时,平静的对爸妈说。“我要回国发展。”

  爸妈当然高兴,这些年见女儿都要出国去团聚,她愿意回来是最好的了。

  “我要出去住。”禾玥喝着粥又说,她想自己一个人静静,不愿意爸妈看见自己不人不鬼的模样。

  飞去国外处理完事情,禾玥割舍的干干净净。回来后找房子,搬家,前前后后十天就搞定了。

  期间收到了hr回复,约了面试时间。自己的学历应聘总裁秘书胜算很大,加上他们似乎很缺人,一周后便收到了入职通知书。

  高跟鞋、职业装、高马尾——禾玥踏入李氏集团的时候,漂泊的心突然安定下来。

  “燃总,这是新入职的禾秘书。”hr领着禾玥进办公室打招呼。老董事长刚过世,集团很多业务都很忙乱,前秘书就是承受不住巨大压力辞职的。

  李燃正忙着,过了一会在文件签完字才抬起头,只一眼,就认出了站在hr身后低着头的禾玥。


  “燃总每天早上要喝一杯黑咖啡,办公室不要摆鲜花。”前辈一边带着禾玥熟悉环境,一边跟她交接注意事项。

  禾玥认真听着,有些习惯她知道,有些不知道。紧张的一上午过去,禾玥正想看看去哪里吃午饭,李燃的专线响了。

  “进来。”


  李燃坐在位子上面无表情的看着禾玥,气氛有些压抑。

  “嗨,老板。”故作轻松的伸出一只手打招呼,禾玥挤出一个笑。

  “自己辞职还是公司辞退你?”李燃应付公司事务和蠢蠢欲动的股东已经一团乱麻了,他真的没有精力和前女友共事。

  一句话把禾玥准备好的场面话堵的说不出来。双手背在身后攥着,整个人都是紧绷的。

  没等到禾玥回复,李燃点点头,按下内线电话。“重新招……嘟嘟嘟…”

  禾玥发挥出高中八百米考试的速度按下通话键,紧张的咽咽口水。“你不能辞退我。”

  办公室里再次陷入沉默。良久,李燃特别疲惫的说。“阿玥,别闹了。”

  禾玥紧咬着牙,他嘴里说出的“阿玥”,就像每一次噩梦里梦到的那样。

  “阿玥,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  “阿玥,不要喜欢我了。”

  “阿玥,忘了我。”


  “我需要这份工作。”深呼一口气,禾玥直视李燃。“非常需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