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家有居老师·42·居一龙觉得自己头发都等白了,落落还没长大

  居一龙定好的蛋糕和玫瑰送上门了,摆好插上蜡烛等落落出来。她怎么才25岁?居一龙觉得自己头发都等白了,落落还没长大。

  落落洗完澡换了身好看的衣服出来,茶几上有个小蛋糕和一束花,还有旁边的礼物盒。

  “我以为你不给我过生日了。”想挨着居老师坐地上,奈何裙子容易走光,窘迫之余,居老师把他的西装外套盖自己腿上了。

  “你再气我的话,就真不给你过了。”居一龙点燃蜡烛,把小蛋糕端到落落面前。“许愿吧。”

  “我要赚大钱。”落落工作几个月,真的一分钱没存到。“爸爸妈妈。。还有叔叔阿姨身体健康。”中间停顿了一下,觉得自己现在替居老师的爸妈求这个有点早。

  “最后,请老天把居一龙身边所有的桃花都砍了。”落落咬牙切齿说完这句,狠狠瞪了居老师一眼。

  居一龙深深看了一眼落落,怀疑那天晚上她看到了什么。晃神之间,蜡烛灭了,呛了自己一鼻子烟味。“还吃蛋糕吗?”今晚她气鼓鼓的,没吃什么东西。

  “等会。”落落爬起来拿那个礼物盒打开,整晚的阴霾一扫而光。“谢谢居老师!我太爱你了!”这双高跟鞋自己看了好久,只恨囊中羞涩没钱买。

  “我看你更爱钱。”居一龙哼了一声,自己也算青年才俊一个,结果女朋友不是爱自己的脸就是爱钱。

  迫不及待要试试,赶紧站起来。“太好看了!我今晚不脱鞋了,我穿着它睡觉。”

  连跺了几下脚,超喜欢!再多的委屈都被鞋子收买了,哪里还是刚刚那个哭的歇斯底里的小泪人。

  居一龙挪到沙发上坐着看落落嘚瑟,不是说包治百病吗,怎么鞋也可以治百病了。“开心了?”

  “嗯!”落落坐到居老师腿上,往他脸上亲了一口。“谢谢居老师!”笑容灿烂,露出两颗小虎牙。“特别喜欢。”

  居一龙跟着笑了,最近烦心事太多,此刻才算是真正的放松。切了块蛋糕给落落,自己也尝了一口。“你撞见桃花了?”

  落落放下蛋糕嗯了一声,“我没吃醋。。就是。。就是不喜欢别人说我。”

  “不用介意,我爱你就够了。”凑过去亲吻落落,带着这些日子的想念。

  


  分割线

  没写啥也过不了审,导致这章删了后半段有点短🙃心累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