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家有居老师·49·你爱我就够了,不需要别的

        落落上班前顺走了自己的鸭脖鸭翅,当天晚上就回自己小窝了,谁叫居老师昨晚用言语挑逗自己,就不去他家。

  “别一次吃太多,真的对身体不好。”居一龙才不相信落落会听话,不停念叨她。

  

  就快要年终了,落落想着拿到年终奖后给居老师买点什么。要么买情侣对戒?自己买这个不太好吧?而且那一点年终奖也买不到什么好的。

  “我请你吃饭吧。”郑重给居老师发信息,“随便你挑地方。”

  居一龙备课没看手机,没一会电话就打过来了。“什么事?”落落不回这里的话,他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工作,但被突然打断了思路也不恼。

  “你都不回我信息!”落落锁在被窝里躺着,今年的冬天太冷了,没有人暖床还不习惯。

  居一龙这才按了免提倒回去看微信。“好好的请什么吃饭。”他知道落落存不了什么钱,能养活自己就算不错的了。

  “你管这么多干嘛,吃不吃?”自己蹭吃蹭喝这么久,还没回报过居老师,实在不像话。“周六行吧?吃完饭去看电影。”

  居一龙接着打开自己的备忘录,这周末早就被安排好了。“。。我这周末有点事。”

  居一龙有些过意不去,落落好不容易要跟自己约会,自己还爽约。“你这周自己玩会儿好不好?”

  电话那头没有声音,居一龙知道落落不开心了。“落落?”

  “哦。”落落闷闷回了一句,说了句“我要睡了”就挂电话了。她睡得着才有鬼,抱着娃娃一直打它屁股。第二天上班就身上多加一个项目,谁还没有工作咋地?

  居一龙周五晚上想约落落吃饭,被一句要加班打发了,没办法,只能早点回去准备明天出差的东西。

  落落忙到十一点多才下班,一直打不到车,只好屈服。居老师开车过来的时候她已经快冻僵了。好在居老师多带了一件外套,穿上才暖和一点。

  “怎么加班到这么晚?”居一龙多少不太开心,他虽然不是大男子主义,但总希望落落能少吃苦就少吃苦。没有听到回答,转头一看,副驾驶的人已经睡着了。

  停车后拍拍她。“落落?回去再睡吧。”居一龙撑在副驾驶靠背上,猝不及防被环住了脖子。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我都没有给过你什么。”闷在居老师脖颈,说出的话也是闷的。落落鼻头一酸,觉得很愧疚。“只有你对我好。。我什么都没付出过。。”

  居一龙愣住了,半晌,一下一下摸着落落的头,“你爱我就够了,不需要别的。”居一龙竟然有种老父亲的唏嘘。

  “我只要能跟你长长久久的在一起。”居一龙想结婚就是这个原因,结婚证或许不能代表什么,却能给他安全感。

  “我是不是太自私了?”落落抬起头蹭蹭居老师的脖子,脖子上的刚剃完的发梢有点扎人。

  “要是真自私的话就不至于到现在都没把我据为己有了。”居一龙被蹭的发痒,将手伸到脖子上隔开。“白落落,你什么时候自私一回,将唐僧肉吃了行不行?”

  “你自己说结了婚才可以的!”落落红着脸去捏居老师的耳垂,“想反悔?”

  “有点。”
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