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傅卫军同人·不要说话·01·我是哑巴,知道吗?

灵感来自蒋奇明《漫长的季节》傅卫军。设定傅卫军是不会说话的大总裁

  沫沫来参加一项很特别的“面试”,——傅家发招聘启事给总裁找老婆,她来应聘。

  她是爷爷养大的,就算他不说,沫沫也感受到了爷爷最近为了公司的事心力交瘁。公司说大不大说小不小,但保证了沫沫从小到大衣食无忧的生活。

  所以从朋友那里了解到这么离谱的招聘信息后,她什么都没了解就来了。跟傅家结亲,肯定能帮爷爷度过难关。

  从秘书那里领了报名表,有两份,一份填写家庭情况,一份填写个人情况。

  高档餐厅外设了一个等候区,沫沫坐在椅子上认真填写。

  填写完家庭情况,秘书当场核验,准入门槛高到,沫沫这种家庭条件只是勉强达到及格线。

  从包间里出来的女孩子进入都不超过五分钟,各种表情的都有。

  轮到沫沫很快,她进去前深呼一口气,就算对面是个糟老头她也要微笑。

  傅卫军脸上的表情淡淡的,看不出喜怒和烦躁。接过助理递过来的手填简历,看到上面漂亮的字迹后,挑了挑眉。

  “严小姐请坐。”

  出声的是站着的助理,沫沫不解的看向坐着的男人,心脏没来由漏了一拍。

  呆呆的按照指示坐下,鼓起勇气看了一眼傅卫军。他耳朵上戴着蓝牙耳机吗?好特别的款式。

  不过只看了一眼她就低下头,眼睛不知道看哪儿,随便找了个落眼点盯着。

  傅卫军用指关节叩叩桌面,待对面的人抬头,打了几个手语。

  “傅总问,您知道自己来做什么吗?”助理翻译完看着沫沫,她不像那些有明确目的的女孩子,甚至看起来不知道傅总的情况。

  “知道的,面试!”沫沫以为自己搞砸了,有些着急的看着傅卫军解释。“你…你找老婆…我…我来面试你的老婆!”

  傅卫军戴着助听器是能听见声音的,听完沫沫的话,嘴角抽动。想伸手打手语的,突然换了心思。

  取出夹在西装口袋里的钢笔打开笔帽,把沫沫的简历翻到背面,写下一行字,推到沫沫面前。

  “我是哑巴,知道吗?”

  沫沫看完摇摇头,哑巴怎么了吗?小手鼓起勇气抽走傅卫军手里的钢笔,在那行字下面也写了一句话。

  “我会说话,可以参加面试吗?”

  傅卫军看完这句话抿住唇,他不是个爱笑的人,更不是个对陌生人敞开心扉的人。

  招聘老婆也不是什么昏招,他有缺陷,开诚布公找一个能利益最大化又相互不讨厌的“老婆”,对彼此都公平。

  记不清前面面试了多少女孩子,傅卫军都没有看对方的家庭情况,因为那些人入不了他的眼。

  看着纸上那行漂亮的钢笔字,傅卫军后仰靠在椅背,手指摩挲着下巴。半晌,转头朝助理伸出手,接下他递过来的iPad。

  22岁,还在上大学。家庭条件一般,小公司。傅卫军一项项看着,眉头紧蹙。突然,一只小手伸过来戳戳傅卫军手背。

  沫沫见那人看向自己,赶紧在纸上写字,写完递给他。

  傅卫军定睛一看,还是那句话,但上面标注了汉语拼音。

  他该不会连拼音也不懂吧?沫沫愁的很,但自己一时半会也学不会手语啊。苦恼之际,傅卫军看向自己,指指桌面上的甜点。

  什…什么意思?

  助理看完傅总手语点点头,收好东西出去了,包间里只剩两个人。

  不一会儿,服务员敲门,给沫沫上了一道和桌面上一模一样的甜品。她才想起,刚刚手足无措的时候,自己是盯着那个甜品的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我知道我不能再开坑了,可是看完傅卫军的我阻挡不住自己产粮的手啊!!!这篇热度还行的话我就写傅卫军长篇!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