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禹棹奂曹影·撩个霸总当老公 13 理论和实践


  可可纠结过要穿什么衣服来,但她只带了裙子泳衣和睡衣,不想让曹影觉得自己专门打扮过,特意穿了堂姐的运动服。

  但堂姐比自己高不少,这衣服又是宽松款,裤脚沾地,袖口罩住了手,显得人更小只,特别是现在被曹影抱着的时候。“阿影~”

  

 【后续剧情可看评论区置顶领取哦~】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曹影被手机震动吵醒,接电话的时候声音压的很低。他睡昏头了,这个点应该是要出发了的。怀里的人睡得很安稳,一时半会是起不来了。

  小心翼翼起来,床上一片狼藉,把被子盖好,曹影轻手轻脚去洗漱,走前在床头给可可留了房卡,昨晚也没问她在这里呆几天。

  可可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手机满是堂姐的未接电话。吓得她一个激灵起身。

  “喂…我…我在…”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解释,好在堂姐没有多问,让她快点回来,不要误了飞机。

  挂掉电话,可可瘫回床上,浑身酸痛。身上穿的是完事后曹影给换的衬衫,自己那套衣服七零八落扔在床下。

  “林可一,你招他干嘛…”可可被折腾的没了元气,想到昨晚种种不免老脸通红。

  晚上回到学校,可可关机倒头就睡,她真的太累了。第二天开机看到未接来电,还有微信置顶消息,内心雀跃又害羞。

  曹影担心了一晚上,收到可可的微信后有些生气,立马打电话过去。“林可一!”

  “干嘛凶我?”可可赶着去上课,走的有些喘。“你走也没告诉我啊?”

  曹影被怼的语塞,刚想说点什么,可可一句要上课了,啪一声挂掉电话。“林可一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麻烦大家帮我点个喜欢点个推荐,你的反馈是胳膊肘更新的动力哦~谢谢大家~】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