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洙赫·鬼王06 抱抱我…我疼…

        锦心趴在桌前,承受着身后人的索取,声音已然喊哑了。今日王爷兴致似乎很高,要了几回还不够。

  李魅州没有丝毫怜惜,在他眼里,锦心不过是用来平息欲火的奴才,他不需要考虑一个奴才舒不舒服、承不承受的住。

  殿内春光旖旎,殿外突然出现一把女声。“王爷!奴婢求见王爷!”

  叶桃被侍卫拦在外头,只得拼命大喊。“姑娘不好了!”她被总管派去伺候那位姑娘,那姑娘出了事,她寻不到总管,只能来找王爷。

  “王爷!”锦心正在情爱里沉沦,王爷突然离开,她一个没站稳摔倒在地,眼睁睁看着王爷出去。

  李魅州随意取了件外衣裹着,脸上还有情事未完的红润。“她如何了?”

  叶桃吓得不敢看王爷,连忙低下头在前面带路。“姑娘突然捂着胸口疼的脸色苍白,几次要喘不过气来。”

  雪精灵从未感受过如此疼痛,胸口像是被人活生生剜去一块肉。她甚至施不出仙法来缓解一二。

  李魅州推门而入,门口便瞧见那小鬼疼的青筋暴起,一瞬间,他胸口的凉意突然动了,还没等大脑做出选择,便驱使着李魅州上前。

  雪精灵一看到李魅州,像是濒死之人看到救命稻草,拼着最后一点力气,奋力抱住他。

  李魅州欲火还未灭,这会儿被紧紧抱着,更是火上浇油。

  雪精灵住的是比下人稍好些的厢房,远比不上主殿偏殿奢华。肉眼所见,仅一处小床能歇息。

  李魅州抱着人坐下,怀里的小鬼疼的直哭,甚至身上冰冷的不像话。不过她身上的冷,灭李魅州身上的火,倒是颇为有用。

  “师父…师父…阿雪不敢了…”雪精灵抱着雪魄,脑子里全是悔意,若不是自己贪玩,雪魄就不会丢。

  李魅州从那不成调的痛苦呢喃中听到个名字,低头看看怀里的人。“你叫阿雪?”

  雪精灵早没了意识,只是紧紧抱着李魅州。

  一夜过去,李魅州居然抱着小鬼睡着了,醒来时怀里的人脸色已经不似昨夜惨白,呼吸也均匀许多。

  雪精灵一离开雪魄就醒了,伸手抓住起身离开的李魅州。“还我…还我…”

  李魅州并不想占她宝贝,可是如何取出来还她?难不成真要将自己心脏剜出来?“怎么还?”

  雪精灵怎么知道?但雪魄不是实体,就算自己杀了这人强取,怕是什么也拿不到,甚至自己也会受到伤害。

  想到这里,雪精灵又开始难受,小手抓着李魅州小指晃晃。“抱抱我…我疼…”


  锦心喝下嬷嬷送来的避子汤药,眼里带着恨。听丫鬟说,王爷昨夜进了那妖精的屋,到天亮才出来。一下朝,便差人将她的住处挪至主殿后院!“她可要喝这药?”

  嬷嬷收好碗,福福身子回话。“王爷暂未吩咐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麻烦大家帮我点亮喜爱推荐和收藏,你的支持是胳膊肘更新的动力哦~谢谢大家~】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