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洙赫·住楼上的哥哥 11 害怕的时候打我电话,不要躲起来哭


  时间还早,子萄去阳台看草莓,已经红了,但还是很小。用手指戳戳,又凑上去闻闻,一副想吃的样子。

  李洙赫双手环胸靠在阳台玻璃门上看小老师对着草莓纠结,无奈摇摇头径直走过去,伸手把草莓一摘。“吃吧。”

  子萄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草莓被摘了,伸手就往李洙赫胸口拍。“赔我草莓!我都舍不得摘!”

  李洙赫挨了几下打,躲也不是,不躲也不是,两根手指捏着一颗小草莓特别迷茫。

  子萄还是把草莓洗了,放进嘴里的瞬间,被酸的整张脸皱起来。

  李洙赫笑的一抖一抖的,坐在沙发上给小老师倒了一杯水。

  子萄跺跺脚就要走,开门前被拦了下来。“干嘛?”

  “手给我。”李洙赫激活大门指纹锁,点了几下后,握着子萄手腕靠近识别器。

  子萄呆呆的任由李洙赫调整自己手的位置录入指纹,完成后被拉到门外试试。“啪嗒”一声,门开了。

  “以后别在门口等了。”除了父母、家政阿姨,能自由进出李洙赫家里的人,现在多了小老师。

  子萄看看自己的手,又抬头看看李洙赫,心跳莫名其妙又变快了。实在不知道说什么,子萄只能僵硬的转身走向电梯。

  李洙赫跟上,帮子萄按了电梯,楼层一点点往下,正当他要回去时,电梯数字突然停住,但并不是10层。

  不详的预感升起,几乎是瞬间,李洙赫跑向楼梯间飞奔下楼,下到电梯停止的13层,此时电梯显示屏显示故障。

  “方子萄?!”大力拍着电梯门,没有动静。李洙赫连忙给物业打电话。“电梯故障了…有个女孩在里面……去看看监控!”

  寂静的十几秒后,在电话那头说出电梯里的确有个女孩子时,李洙赫彻底慌了。

  挂掉电话给小老师打,没有信号。十分钟后维修人员上来,带了监控平板和对讲机,李洙赫看到屏幕上的人,一把抢过。“方子萄…萄萄…我在外面,别怕。”

  子萄紧紧攥着电梯扶手不敢乱动,听到电梯音响里的声音后,再也绷不住,啪嗒啪嗒掉起眼泪。

  高档小区的电梯检修频率很高,几乎没有出现过故障,维修人员排查过程中,李洙赫尽量放平语调安抚子萄,但他本就还感冒着,看到监控里小老师在哭,声音也哽咽了。

  又过了十几分钟,电梯故障解除,电梯门重新发出“叮”的时候,李洙赫几乎是立刻冲进电梯抱住子萄。“没事了,不怕了。”

  物业经理也来了,不停弯腰致歉,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,要是真出了什么事,可不是他滚蛋就能解决的。

  子萄被抱的紧紧的,脑子里一片空白,只有恐惧过后的安全感。

  人员散去后,子萄不敢再坐电梯下楼,李洙赫陪着她走的楼梯。

  回到家门口,李洙赫低头和子萄平视,伸手擦擦小老师脸上的泪痕。“回去洗个热水澡早点睡觉,没事了。”

  “害怕的时候打我电话,不要躲起来哭。”


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麻烦大家帮我点亮喜爱推荐和收藏,你的支持是胳膊肘更新的动力哦~谢谢大家~】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