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洙赫·住楼上的哥哥 12我还要糖,你肯定还有

        子萄果然顶着黑眼圈起床,做了一晚上噩梦,几乎没怎么睡。有气无力的洗漱完出门,家门口居然站着李洙赫。

  并行走到电梯厅,子萄阴影还在,正犹豫要不要坐电梯,被一把拉进楼梯间。

  “走吧。”声控灯随着脚步声一层一层亮起时,李洙赫走在前面,不时回头看看子萄。

  小老师被吓到后,往往会逃避。这也是李洙赫至今不敢贸然表白的原因,要是把她吓着了,她肯定会躲着自己。

  子萄莫名很安心,跟着李洙赫下到地下车库,坐他的车去上班。

李洙赫开着车注意到小老师今天没带早餐,看她那无精打采的样子,估计是没胃口。看看导航,就近在一家星巴克停下。

  选了几样小老师爱吃的,付完款后在一旁等餐。目光突然瞄到展示柜上形形色色的糖。想到昨天子萄被草莓酸到的模样,李洙赫朝着店员指指。“你好,还要那个棒棒糖,草莓味的。”

  子萄在车里等了一会,李洙赫提了几个袋子回来,还有一杯热饮。摇摇头不想吃东西,别过头靠在车窗看着窗外不说话。

  “方子萄。”李洙赫把东西放下,从兜里拿出一根棒棒糖撕开包装,趁小老师转头的时候塞进她嘴里。“吃糖。”

  嘴里蔓延开香甜的草莓味,子萄看了一眼包装纸,她都不知道星巴克还有棒棒糖卖。

  心情突然就变好了,子萄拿起一旁的糖纸捋平折好,偷偷放进了包里。

  “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不要走楼梯。”李洙赫不知道小老师的阴影还要多久才能散,自己也不是每一天都有时间陪她。

     “要是实在害怕,让物业前台陪你上去。”李洙赫出门前给物业打了电话,本就是他们的工作失误,才把小老师吓着的。“我打过招呼了。”

  “我才不怕。”子萄嘴硬反驳,但没什么说服力。

  “我怕。”李洙赫不想再让小老师陷入恐惧之中,而自己什么都做不了。

  车里因为这两个字陷入了沉默,子萄的心脏又开始怦怦怦跳个不停。不知所措把嘴里的棒棒糖一回拿出来,一会又塞进嘴,好像这样就能让心脏跳的慢一点似的。

  “你怕…你怕什么…”气氛实在有些奇怪,子萄含着棒棒糖说的含糊不清。“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  李洙赫叹了口气,没打算和小老师争辩。车子稳稳当当停在校门口,李洙赫并不着急开车门锁,看着子萄指指早餐。

  子萄这才拿了一袋早餐和那杯热饮,一只脚都下车了,又倒回来朝李洙赫伸出手。“我还要糖,你肯定还有。”

  李洙赫从西装口袋里掏出另外一支放到小老师手心,接着揉揉她脑袋。

  子萄这才笑了,下车把门关上,低头透过车窗跟李洙赫说拜拜。

  回到办公室,子萄把另一支棒棒糖也吃了,然后将两张糖纸整整齐齐夹进笔记本里。
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麻烦大家帮我点亮喜爱推荐和收藏,你的支持是胳膊肘更新的动力哦~谢谢大家~】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