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洙赫·鬼王 15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

        “咔嚓”雪精灵捧着一块冰在啃,这么大间屋子想靠冰块降温属实不易,还不如直接吃冰来的凉快。

  初夏夜间的风还算舒适,李魅州从温泉池里沐浴完回到寝殿,一进屋便看见那小鬼啃冰,脑中只有荒唐二字。

  四目相对之时,雪精灵老脸一红赶紧放下冰块,这埋汰样实在是丢神仙的脸。

  李魅州身着长袍,衣带随意系着。慵懒的走到摇椅躺下,有一下没一下摇着。

  雪精灵就坐在摇椅旁的软垫上挨着冰盆,见他摇的有趣,也从地上起来,挤到摇椅上去。

  李魅州身上承了重量,睁开眼瞥了雪精灵一眼。她倒不客气!

  大大咧咧枕在李魅州胳膊上,摇椅上躺两人有些挤,雪精灵只能侧身将一条腿搭在鬼王爷身上。

  脑袋靠近他胸口时,被他泡过温泉而泛着热气的胸膛贴的不大舒服。只好用手肘撑在他胸口。“鬼王爷,你好热。”

  算起来,李魅州已有十多日未曾召见锦心,他是个有正常欲望的男人,此刻被雪精灵像只狡黠的猫似的挠着,不禁喉咙一紧。“滚下去。”

  话虽凶,说话的声音却不凶。雪精灵自然不觉得鬼王爷在骂自己。伸出手探进他半敞开的衣裳覆在胸口,雪魄在动。“鬼王爷,你何时把宝贝还给我啊?”

  冰凉的手心放在心脏跳动的位置,李魅州的邪火渐渐下去,他越发好奇这小鬼的来历。

  雪精灵见鬼王爷不说话,撇着嘴将脑袋贴在他胸口和雪魄亲近。“我想回家了。”

  “你家在何处?”李魅州捏住小鬼的后脖颈让她抬起头来。

  难得叹气,雪精灵闷闷不乐的说。“在很远很远的地方。”

  这些时日查遍朝中,都未曾找到谁和这小鬼有联系,难不成是外邦来的。李魅州盯着雪精灵看了一会,破天荒问出口。“可是有谁…指使你来接近我的?”

  雪精灵笑的咯咯响,感情他在想这个,凡夫俗子就是麻烦,天天打打杀杀。“谁有这本事指使本仙……仙……仙女。”

  雪精灵发觉说漏嘴,连忙补救。“我师父…对!我师父时常夸我长得像仙女。”

  李魅州被逗笑了,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笑过之后,头一回审视起这小鬼的脸。好看倒是其次的,她整个人…有种寻常姑娘没有的…灵气。

  灵气?脑中闪现的“灵气”一词让李魅州有种拨开云雾的感觉,伸手捏住雪精灵的脸颊突然挺起身靠近。

  雪精灵吓了一跳,李魅州的脸几乎要贴着自己的了,呼出的气息打在脸上,痒痒的。“怎的?没见过仙女啊?”

  她身上好冷。手脚、掌心、甚至连呼出的气息都带着凉意。李魅州重新躺下,手上一使劲将她的脸捏出一个红印。“日后不准吃冰。”

  吃冰的确不雅。雪精灵难得没有反驳。重新抱上去,将脑袋贴着李魅州胸口的雪魄。“那你每天都要抱抱我…抱抱我…我就不热了…”

  李魅州没说话,长臂一揽将雪精灵搂紧。“阿雪。”

  雪精灵听到这名字猛一抬头,眼里满是不敢置信。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!

  “本王且信你一回。”李魅州大手挪到小鬼后背一压,将她压回自己胸前。然后慢慢的,手指缓缓上移到她后脖颈。“若是骗我,便、去、死。” 
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