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哼我要浪迹天涯 23 我就是……我就是听不得你说别人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傅怀瑾在小丫头叨叨叨了半个时辰谈啸后,真的生气了。喝停马匹将她放下,策马一溜烟就跑没影了。

  牧遥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扔下了,气得差点哭了。后面的马车很快就跟上来了,江江喊自己上去。

  “你们当真不听我的?”气势汹汹的走到自家护卫面前。“那你们就跟着傅怀瑾吧!别搭理我!”说完连江江都不要了,转身就走。

  “小姐!”江江赶紧下马车跟上去,这是怎么了?方才不还好好的吗?

  那两个护卫更加不知如何是好,放眼望去哪里还有城主,可老爷虽说是要听城主的,前提还是要护好小姐啊。两个人只得一个人跟上小姐,一个人去找城主。

  “小姐,您这样太危险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江江什么都没拿,别说换洗衣物了,连银子都没有。

  回头看了一眼身后,幸好还有个护卫跟着。不然这荒郊野岭的,自己跟小姐的功夫都不好,遇上什么野兽全都要完。

  “不回去!我要自己走!”牧遥倔脾气一上来八匹马都拉不回来,她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,只要不见到傅怀瑾就行。

  傅怀瑾跑没多远就停下了,自己又不是十几岁的孩子,怎么今日这么莽撞?这回让小丫头失了颜面,怕是很久都哄不回来了。暗暗骂了自己一顿,调转马头回去找,迎面撞上个人。

  “大人,小姐不愿意上马车,折回去走远了。”牧府护卫见到城主可算松了口气,小姐性子随和,却也不是谁都能管教的,这位爷说话也许管用。

  “往哪儿走了?”傅怀瑾无奈的很,就知道没这么好糊弄,可自己就是气不过。合着自己夭心夭肺对她,到头来只记住了跑腿的谈啸?待那护卫指出方向,策马往那里跑。

  “小姐,走路多累啊。我们回去吧。”眼看天色越来越黑,江江越发着急。朝身后的人招手让他上前来。

  “您上马坐着,江江给你牵着马可好?”那护卫赶紧下来,可是嘴笨又不知道说什么,只能附和着点头。

  三个人不过走出10里地,傅怀瑾很快便追上了。“你们先回去吧。”

  有外人在场不好说话,傅怀瑾让那护卫带着江江先走。“此番是我不对,不该这般放下你。”

  傅怀瑾一靠近,牧遥就躲开,捂住耳朵不听他说话。

  “难不成你要谈啸来接?”傅怀瑾就算知道小丫头口中的“喜欢”不是那种“喜欢”,依旧嫉妒的要命,

  他不喜欢小丫头嘴里说别的男子的名字,伸手拉住她胳膊不让她继续走,这才知道小丫头低头不说话的原因,小脸上全是眼泪。“你哭什么啊?”再多的不痛快都被这眼泪打败了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是我不好,随你打骂,别哭了。”笨拙的将小丫头搂在怀里安慰,傅怀瑾不曾跟姑娘这般亲近过,动作僵硬的很,又懊恼又无奈。“我就是。。我就是听不得你说别人好。。。”

 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