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哼我要浪迹天涯·31·你非得将我气死才甘愿是吧?!

        小丫头生来便是来克自己的,傅怀瑾脸部的肌肉因这句“对不起”抽搐着。这便算了?她那天说的话自己现在还能背出来!她一句没头没脑的对不起便完了?!

  牧遥小心看着傅怀瑾变换不定的脸色,不知道还能说什么。“上回。。上回你可是受伤了?”

  想起一句便说一句,当真是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“我带了饺子给你吃的。。都。。都凉了。。”

  傅怀瑾费劲的理解着这些毫无因果的话语,大约猜到一些。“是快死了。”再重的伤也比不上心死来的疼。“我死了不正好。”反正没人惦记。

  “你胡说!”牧遥被傅怀瑾眼里的落寞弄得心酸,他定是想到伤心的事了。

  “你若死了,你师父怎么办?还有。。还有你师妹。。她。。她。。”说起那个师妹牧遥便说不下去了,自己没资格说她,她什么都比自己强。

  傅怀瑾冷哼一声,罢了,自己还奢望从她嘴里听到什么?“吃完便走吧。”这怕是有四更天了,再不走要是被牧易峰知道他女儿昨晚干了什么荒唐事,就真的吃不了兜着走了。

  牧遥心中失落,只好点点头,掀开身上的被子,屋里就算有碳火还是打了个冷颤。走了几步想到什么,回过头来朝着傅怀瑾行了个礼。

  “站住!”傅怀瑾烦躁的要将炭盆一脚踹了!小丫头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自己气死。“怎么回?!”

  “我。。我骑了马。。”牧遥指了指门口方向,傅怀瑾该不会伤到脑子了吧?怎么这般阴晴不定?

  傅怀瑾被怼的无话可说,气冲冲进去里屋取了一件暖裘胡乱披在小丫头身上。

  “不。。不用。。”身上这件比爹爹给自己的水貂皮要好上许多,定不是寻常之物。“我骑马一会儿就到了,不用你的。。。”

  身上扯下暖裘,双手捧着举高到傅怀瑾面前,他一直不接,牧遥觉得重举不动了,左思右想决定放在方才坐过的凳子上。

  “你非得将我气死才甘愿是吧?!”傅怀瑾都不知道自己何时变得这般容易被激怒,他现在就是。。就是特别想杀人!

  “我走还不成吗?你再讨厌我也。。”牧遥委屈着争辩,突然披头盖上来一床棉被,然后身子悬空。自己被裹得严严实实的,看不见动不了。

  傅怀瑾扛着小丫头将人扔上马车,大半夜的不放心护卫将人送回去,只好自己充当起马夫。

  牧遥好不容易送被子里爬出来,马车摇摇晃晃的,肯定跑的很快。探出头去想看看,又被傅怀瑾凶了。

  “进去!你若是敢将被子掀开,我便将你运到林和桥扔下去喂鱼!”傅怀瑾不用看后面都知道小丫头张牙舞爪想打不敢打,可他一肚子气说不出哄人的话。

  马车停下后没了动静,牧遥卷在被子里不敢动弹,生怕傅怀瑾真的将自己扔了。

  傅怀瑾等了一会还没听到里面的人动,天寒地冻也压不住火气了。

  掀起车帘恶狠狠的要骂人,结果在看到那双乌溜溜怯生生的眼睛后生生咽了下去。“到了,回去。”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