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洙赫·住楼上的哥哥·35·怎么?小葡萄教唆我?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双方父母已经知道两人在谈恋爱,李洙赫也就不藏着掖着了。上班前,和小老师一起出去玩几天。

  套房有两个房间,李洙赫不放心小老师自己住,定的时候就没问她。

  子萄全程只背着自己的包包,其他的都由李洙赫全程包办。前台登记完上去套房,正对着大海。不过初春的天气还很冷,少了吹海风的乐趣。

  大房间给小老师住,李洙赫把行李箱推进来。“要打开吗?”

  子萄红着脸摇摇头。毕竟是第一次和异性出来玩,她其实问了朋友好多问题。不过朋友总是开自己玩笑,子萄一路上都很忐忑。

  李洙赫去另一个房间收拾行李,换了身衣服后去敲小老师房门。“萄萄。”门一开,眼睛都看直了。

  早春穿这条裙子还是有点冷,但子萄选了好久,总觉得这条好看点。

  李洙赫的笑意藏不住,看看落地玻璃外被海风吹起的浪,决定把烛光晚餐地点改到套房。

  “阿赫哥哥,你怎么不抽烟了啊?”吃着饭,子萄突然想起好久没闻到李洙赫身上有烟味。

  “戒了。”李洙赫喝了口酒。“不想熏着你。”

  子萄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不讨厌他身上偶尔的烟味,听到这里居然觉得可惜。随后觉得自己有点毛病,伸手敲敲自己脑袋清醒。

  不清楚小老师脑子里的纠结,李洙赫被她可爱的举动逗笑,放下刀叉用手撑着脑袋看着。

  子萄吃饱了放下刀叉,抬头正好撞进李洙赫笑盈盈的眼里。“阿赫哥哥,萄萄可不可以喝一口?”

  李洙赫顺着小老师的手指看向她指着的酒杯,思索片刻后,端起酒杯走到对面,在她旁边坐下。“小口喝。”

  萄萄捧着酒杯喝了一口,不似以前大口喝的呛。抬眼看了一眼李洙赫,他点头后,子萄又喝了一小口。

  “好了。”李洙赫收回酒杯,想抽纸巾擦擦小老师的嘴,被她红嘟嘟的唇撩拨的心痒痒,低头了吻下去。

  子萄喝了点酒热热的,生涩的回应着李洙赫的吻。要是他还抽烟就好了,子萄心想。

  “阿赫哥哥,你真的不抽烟了吗?”心里想到什么就说了出来,子萄说完吓一跳,连忙捂住嘴。

  “怎么,小葡萄教唆我?”李洙赫拦腰一抱,将小老师抱到自己腿上坐着。“恩?”

  子萄被这酥酥的语气逗的脸红,脑子里不自觉浮现朋友取笑自己的话。


  “孤男寡女,你就不期待发生点什么?”


  “萄萄没有!”用力摇着头想把脑子里的东西忘掉,没甩两下就被李洙赫双手捧着脸不让晃。

  小老师眼睛亮晶晶的,鼻子嘴唇和脸颊都是红扑扑的,脖子上戴着自己送的项链,特别好看。

  李洙赫是个男人,还是个因为喜欢楼下小妹妹,为了等她长大而一直没谈过恋爱的“老”男人。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