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家有居老师·46·最近流行穿男朋友的衣服吗?

  落落的飞机晚点了,居一龙在机场等了一个多小时。重点是自己今天还是开车过来的,路上还得塞。“困了就睡吧,今晚住我那里。”

  落落很困却睡不着,看着前面堵成长龙一阵烦躁,伸手扯扯居老师外套。“你开车不累啊?”今天他还上了一天班呢。

  “不然你会开?”居一龙腾出右手牵着落落的手往自己兜里塞。“一时半会到不了,睡会吧。”

  居一龙比落落有耐心,看不出烦躁。伸手去后座拿自己的大衣给落落盖上,“披着吧,睡着了冷。”

  落落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反正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居老师床上了。想找手机看看时间,不小心吵醒居老师了。

  “我想洗个澡。”虽然是大冬天,可颠簸一天,落落不太自在。加上居老师有点洁癖,不知道他怎么愿意让自己睡他怀里。

  “太晚了,明早再洗吧。”居一龙睡的昏昏沉沉,右手一直环着落落不放人。“不嫌弃你。”

  落落再次睡的天昏地暗,早晨被居老师叫醒的时候还迷糊着。“几点了?”

  “我送你上班就现在起,打车的话可以多睡一会。”居一龙先起来洗漱,自己今天8点的课,要早点出发。

  不情不愿的起床去洗澡,差点没在浴室滑倒。落落太困了,换洗衣服没拿进来,环顾浴室一圈,连条浴巾都没有。

  “居老师。。帮我拿件衣服。。”把门打开一条缝隙向居老师求助。

  “我得走了,记得带早餐。”居一龙急急忙忙拿了件衬衫给落落,领带都是边走边系的,更别说没时间把落落的衣服找出来给她了。

  这就不管我了??落落愤愤穿上衬衫出来,啊啊啊不想上班!全程烦躁迷糊换上自己的衣服,手忙脚乱的拿了一件外套下楼。

  事实证明,越乱越容易出错。落落到公司坐下了才发现自己穿错了居老师的外套,怪不得哪里怪怪的,衣袖长的都看不见自己的手了。

  “最近流行穿男朋友的衣服吗?”主管笑着打趣落落,“眼光不错。”

  落落就这样尴尬的度过了一天,居然还有同事来问自己这外套是哪个牌子的。落落不敢穿,但是冻着冻着就没骨气了,只好又披在肩上。“阿嚏!”

  “白落落,你不厚道啊,吃了唐僧肉也不告诉一声。”李默看着落落笑的一脸暧昧,“啧啧啧,羡慕。”

  落落已经没力气反驳了,说出的话有浓浓的鼻音。“把围巾给我,我真的要冻死了,阿嚏!”这个样子肯定是不能回居老师哪里了,会被他念叨死。

  李默帮落落系围巾的时候特地摸了摸外套,“你还别说,真的挺好看的。”在学校的时候就见识过居教授的衣品,果然名不虚传。“弄得我都想买。”

  落落翻了个白眼,今天不止一个人这么说了。往衣领上一揪露出logo。“醒醒吧,我们买不起的。”

  李默好歹也是翻遍各大时尚杂志的,看到第一眼就死心了。“你说班里的人是不是都很咱俩一样是月光族啊?”

  边吐槽边吃饭,期间居老师来过电话,落落跟他说今晚不过去了就算交代了。

  “阿嚏!”完了,怕是要感冒了。回家的时候绕到药店,想起上次居老师凶自己没常识,后怕之下给他打电话。“我有点冻着了,要吃药吗?” 
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