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燃x原创女主·与你沉沦·08·如果自己是清醒的,就能忍住担心,忍住关心,忍住…喜欢

        灵感来自张新成《这么多年》李燃抽烟片段!!

  在他面对股东刁难的时候、在他忙于工作吃饭都顾不上的时候又或者像现在,他应酬喝酒的时候。

  禾玥才知道,李燃继承的不只是权利和财富,还有许多的不得已。

  “燃总,来!”

  李燃甩甩脑袋清醒,正要去端那杯刚被倒满的酒,身后突然伸来一只手把它拿走了。

  禾玥仰头喝下一杯白的,呛的想咳,但又不想丢脸,硬撑着咽下火辣辣的酒。

  “燃总,美女挡酒,好福气啊!”大腹便便的徐总端着酒杯站起来,朝着禾玥笑。“美女陪酒……”

  “酒”字刚说出口,就被李燃抄起的醒酒器迎面泼来。徐总失了脸面,也不装了,各种脏话往外招呼,甚至要动手,被人拦住了。

  李燃拿起外套,牵着禾玥出门。他看出这人纯粹是找乐子,压根没打算合作,既然如此,给他面子干什么。

  倒是禾玥心里七上八下的,这个合同好像谈了挺久,一直没谈下来,今天李燃才亲自来的。

  李燃在路口停下,红绿灯前面有一排石墩子。他喝了不少酒,脚步漂浮着在墩子上坐下,从大衣口袋掏出烟盒,取出一支点燃。

  禾玥给司机发了定位,她今天本来特别生气下班前被李燃叫来参加饭局,可现在,只有心疼。

  走过去拍拍他的后背顺顺,他今晚喝了好多酒。

  “什么时候学的喝酒?”李燃吐出一口烟圈,仰起头看禾玥。以前她葡萄酒都喝不了多少,现在连白的都能干了。

  烟酒都是他离开后学的,太清醒容易想他,微醺微呛才能分散注意力。

  迎面吹来一阵风,禾玥下意识挡在风口,他喝了这么多酒,吹了风肯定头疼。

  李燃有些错愕,烟尽烫到手指了才反应过来,踩灭烟头后又拿出一支新的点燃。没抽两口,身后传来汽车喇叭声,是司机来了。

  禾玥正要尽自己的秘书本分去扶李燃,他先一步踉踉跄跄的站起来。“老板,你还行吗唔唔!”嘴里突然被塞进来一支烟,是李燃抽过的。

  李燃看见禾玥被呛,轻笑了一声。“你,打车,报销。”说完后走向汽车。

  禾玥留在原地,牙齿咬着烟,并没有抽。车越走越远,直到肉眼看不见后,她才深深吸了一口烟,好呛。

  就近在李燃坐过的石墩子坐下发呆,禾玥想起朋友说的一句话:当你开始心疼一个男人,你就离沦陷不远了。

  自己心疼了吗?或许吧。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一声尖锐的汽车喇叭声响起,禾玥木木的抬起头看,看见车窗缓缓下移,露出李燃的脸。他转头看向车外的自己,招招手。

  “上车。”李燃觉得自己一定是醉糊涂了,才会让司机开回来接她。如果自己是清醒的,就能忍住担心,忍住关心,忍住…喜欢。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