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家有居老师·47·一天不看着你连衣服都穿不好是吧?

  居一龙下班绕到落落这里,隔着便利店的玻璃都看得见她坐在那里跺脚。走过去敲敲,示意她出来。

  “都说了不用过来了。”落落擤鼻涕擤的鼻子红红的,到了室外被风一吹,更加晕了。“我吃点药就好了。”

  居一龙认出落落身上的衣服是自己的,猜到了七七八八,无奈将大衣脱下来给她穿上。“一天不看着你连衣服都穿不好是吧?”揽过她去药店,快速拿了几盒药买单。

  店员欲言又止,想给他推荐一下的,却从这个男人的神色里看出专业两个字,只好作罢。

  “你走错方向了。”落落虽然路痴,回家的路总是记得的。

  “去我那里。”居一龙不放心落落一个人在家,万一有个头疼脑热,自己还能照顾她。可能是上次自己发火了,落落这回倒没说什么,很顺从的很自己上车了。

  “哎呀我给忘了,我行李箱里还有鸭脖鸭翅呢。”昨天回来到现在,那行李箱还没打开过呢,该不会闷坏了吧?

  “吃药不能吃辣。”昨晚到家太晚,居一龙也没收拾,落落的东西还放在玄关那里。“也不能吃冰的。”

  “妈妈给我的你敢不让我吃?”落落得意的晃晃,一整天的昏沉好像都没有了。“我要告诉妈妈。”

  居一龙无奈的叹了口气不再说话,自己怎么就被捏的死死了呢?回到家督促落落吃药才帮她把行李箱打开,一堆零食。“这些都是阿姨给你买的?”他不信。

  “你猜。”落落喝着感冒冲剂蹲下,很欠揍的捏捏居老师的脸。“不信的话自己问她。”居老师果然不说话了。“不用拿出来了,我要带回家的。”

  “不行,只能放这里。”居一龙才不信落落,要是被她带回去,估计坐着一晚上就能吃完。“今天就别想了,吃完药赶紧洗澡睡觉。”

  给落落吃她也吃不下,吃过药以后昏昏沉沉的,洗完澡就上床躺着了。居老师怕自己难受,一早上床陪着。“我以后还可以穿你的外套吗?”

  “不可以。”居一龙关掉床头灯,搂紧落落打算睡觉。“穿了还生病,不给你穿。”

  落落撇撇嘴觉得没劲,浑身软绵绵的不舒服。“冷。”拼命往居老师怀里钻,近的感受的到他的心跳。

  居一龙被挤得不太舒服,摸到床头灯打开。“真的冷?”摸摸她身上倒没有不暖和。“我给你贴个暖宝宝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落落慢慢睡着了。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居老师不在床上了,床边的椅子上整整齐齐的叠着自己的衣服。手机适时响起,是居老师。

  “醒了?”居一龙刚到办公室,准备拿好东西去上课。“早餐在餐桌上记得拿,衣服我已经叠好了,别再穿错了。”

  室外的风很冷,居一龙走的比较急。“还难受的话再吃一次药,要是中午还觉得辛苦要跟我说,我下午陪你去医院看看。”

  落落除了“嗯”什么都说不出来,自己走了什么运才遇到居老师。“你上课吧,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要是还冷就围条围巾。”身边的学生越来越多,居一龙快到教室了。“我的衣服你喜欢哪件就自己拿,但是有一点,必须穿暖和。”

  “知道啦~”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