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家有居老师·48·你要是给我生一个,我保证更疼她

        居一龙去接落落下班,“真的不用去医院?”摸摸她的脸,没什么异常。

  “哎呀我好了~”落落系好安全带后把围巾摘了,终于能喘口气了。“今晚我们自己做饭好不好?”

  居一龙笑笑。“好。”开车到小区附近的商场买食材,今天特别冷,竟然开始下起雪来。“你冷不冷?”地下车库没有暖气,居一龙下车后打了个激灵。

  哪儿能不冷啊,落落都不想等居老师,小跑着就去电梯厅。“我在里面等你。”幸好系了围巾,不然真要冻死了。

  落落等到居老师进来,看他也挺冷的,下意识扯开脖子上的围巾。

  “你系着,我不用。”居一龙按下电梯,将落落搂紧。“中午还吃了药?”他中午打过电话给落落问她要不要去医院,想想都知道她不可能。

  “我觉得我好了。”落落仰起头摸摸居老师的脸,冷的。“你等我一会,我去一下洗手间。”电梯到了楼层就跑出去了,留下居老师在原地。

  居一龙耐心等着,冬天天黑的早,六点多就完全天黑了。想着要快点买东西,不然回去煮好饭都八点了。隔着中庭看到落落朝自己跑来,朝她挥挥手。

  “闭眼。”落落背着手跑过来,气喘吁吁的。等居老师闭上眼睛,把手里的围巾挂到他脖子上。“暖和吧?”

  居一龙睁眼才发现是围巾,“你刚才去买的?”落落在帮自己系,居一龙弯下一点腰配合她。“谢谢落落。”

  落落特地挑了个跟自己脖子上差不多的款式,自己工作那么久,还真没给居老师买过什么东西呢。

  “好了。”挽着他的胳膊去超市。“下雪了,我们吃火锅好吗?”

  “要么吃完再回去?”已经不早了,居一龙怕落落觉得饿。“明天我再给你做饭。”

  “不要,回家吃。”家里多温馨啊,不然下雪天怪冷清的。“我们快点买就好了。”

  匆忙买好食材回家,落落帮着居老师洗菜。要不是有热水,怕是冻得手要断了。摆好电磁炉的时候,将近8点,落落终于能吃东西了。

  居一龙帮落落烫着菜,看她吃的起劲不免开心。“这两天怎么这么乖?”这位祖宗元旦假期还跟自己闹别扭呢,回来倒像没事人一样。

  落落得意的耸耸肩,夹走居老师碗里的肉。“就不告诉你。”落落才不会告诉居老师,爸爸偷偷跟自己说他觉得居老师很好呢。一走神就烫到舌头了,疼的龇牙咧嘴。

  居一龙开了桌上的椰汁给落落倒了一杯,“急什么,又没人跟你抢。”今天的是清汤锅,算不上多好吃,居一龙怕落落感冒没好全,不让她吃辣的。

  “你小侄女这么喜欢你啊?”那小姑娘看居老师的眼神像极了学校里那些师妹,眼里全是爱慕。“她不会觉得我把你抢走了吧?”

  “吃小孩子的醋做什么。”居一龙是第二次见这个侄女,她不认生加上居一龙喜欢孩子,自然而然就疼她了。“你要是给我生一个,我保证更疼她。”

  落落脸一红,低下头假装吃东西不理居老师。他想的倒美,还给他生一个?

  “你不喜欢女儿?”居一龙见落落没有排斥,坐近一点蹭蹭她。“儿子也行,我都喜欢。”话音刚落就被捂住了嘴。
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