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哼我要浪迹天涯·34·他在难过,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

        傅怀瑾目送着小丫头摇摇晃晃骑着马走,再也看不见人影后才上前捡起那串糖葫芦。

  自己以前给她买过的,可她闹脾气说不要,姑娘家的心思怎么这么难懂啊?

  “娘亲!有人说我丑!”牧遥不敢说是谁,可她介意的很,自己怎么就不好看了?“女儿真的丑吗?”

  牧夫人被问的哭笑不得,她从没听过谁说女儿生的不好看的。“好了好了,不用理会这些,那人没眼光。”不过,这小脸怎么擦干净了?

  牧遥愤愤地念了一夜,第二日起床后还耿耿于怀,傅怀瑾定是眼神不好才会觉得自己丑!

  “爹爹!”早饭时终于见到了爹爹,牧遥绕着爹爹走了两圈,“爹爹,压胜钱呢?”

  牧易峰被逗得合不拢嘴,生女儿好便好在此刻了吧?“还没到晚上呢,急什么。”

  询问完夫人给女儿赶制的新衣裳取回来没有后坐下用早饭。“过完年长一岁,可不许淘气了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牧遥挨着爹爹坐下,东问一句西问一句,什么事情都好奇,什么都想跟爹爹说。“爹爹,女儿是不是长得不好看?”

  牧易峰跟夫人面面相觑交换了眼神,遥儿何时在意气自己的样貌来了?

  昨日没吃上糖葫芦,牧遥馋得很,府里的人都在各自忙碌,她没了好玩的想出去买糖葫芦。正要去马厩牵马,有个丫鬟找到自己。

  “小姐,外头有位大人送来这个。”双手捧上一包油纸递给小姐。

  牧遥接过打开,是两支糖葫芦。“谁送过来的?”牧遥想到一人但又不敢确定。

  丫鬟支支吾吾说不清楚,牧遥等不及便自己出去看了。“喂!”

  傅怀瑾勒停马调转马头举高临下看着小丫头。“怎么?今日不行礼了?”他不过是想找个由头过来见见她,知道她会出来便一直在外头等着。

  牧遥走到马旁举高糖葫芦,“我不要你给的。”吃人嘴软拿人手软,她不要傅怀瑾的东西。

  “那你扔了便是。”傅怀瑾似笑非笑的弯腰单手撑在膝上。正好挡住了小丫头身上的光。

  “你!”牧遥气得打了傅怀瑾一下,可是他坐着马,自己怎么垫脚都只能够到他的小腿。“我讨厌你!”

  “你说过了。”傅怀瑾收回笑容,直起腰坐正。“你不止一次这么说了。”不知不觉已将将缰绳攥紧,自己明明知道了,却还是不死心。不敢再看小丫头,喝马要走。

  “啊!”牧遥的动作比大脑还快,一屁股坐在雪地上。不能让傅怀瑾这么走了,他在难过,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。

  傅怀瑾飞身下马,吓得脸色惨白,他没看清发生了什么,以为是马踢到小丫头了。“遥遥!”地上的人一把扑进自己怀里,将头埋在胸前。“伤哪儿了?我看看!”

  牧遥偏不,双手环紧傅怀瑾的脖子,只要他一碰自己就开始哼唧喊疼。“呜呜呜你这马将我脸划花了,我见不了人了呜呜呜呜。。。”

  那马要是会说话,定是后悔以前得罪了这位小祖宗,它根本连边都没挨到她,怎么来到自己头上了???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