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白敬亭·青梅竹马·31·那换你对我好吧

        平日里大家都是被家里宠大的,见到军训的饭菜一下子都下不了口。不过班里男生倒适应的很快,甚至还小声的安慰女孩子要吃饱,不然下午没有体力军训了。

  囡囡突然觉得很感动,想到了绅士风度这个词。平日里大家并没有这样亲近的相处过,没想到周围的人都这般美好善良。

  “发什么呆?”白俞原小声在囡囡背后问。“不喜欢吃也要吃,听到没有?”用手肘碰了一下囡囡的背。

  “嗯。”囡囡小声应了一声,低下头开始吃饭。

  短暂的午休过后,又开始了操练。太阳大得很,教官教着齐步正步。

  囡囡有点难受,自己本来就没什么运动细胞,现在这种强度对自己来说确实够呛。不过她被数学千锤百炼出来的牛脾气起了作用,咬牙坚持了下来。

   休息时间,抱膝坐在地上低着头。隔着帽子都感觉到有人在揉自己的头。不用想也知道是小白,抬起头朝他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白俞原一下子看呆了,太阳晒的囡囡的脸红扑扑的,前额的碎发沾了些汗黏在脸上,对着自己笑得一脸灿烂。慌张的别过头不去看囡囡,平复着心情。

  “你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累啊?”囡囡见小白像个没事人一样坐着,羡慕不已,自己浑身都酸。

  不过自己说完,小白居然没有吐槽自己体能差,反而用拳头轻轻的捶着自己的背。

  “再坚持坚持,过了头三天就会好受一点了。”白俞原依旧不敢看囡囡,也只敢用拳头背部帮囡囡捶着。“听说晚上站岗是自行组合安排的,到时候你和我一起。”

  囡囡点点头,今天的小白给她一种莫名的安全感,让人不自觉地相信他,依赖他。

  五点半结束操练,大家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洗漱。宿舍的卫生间不供应热水,大家都要去下面的公共浴室里洗澡。

  囡囡去门口看了一圈,且不说浴室的队排了多长,单每个隔间只有一块薄薄的布挡着,就让人望而生畏。

  囡囡陷入了无限的纠结中,今天出了很多汗,澡肯定要洗的,要不就洗冷水吧。把心一横回到宿舍,洗了个凉水澡。

  十一月的天气,说冷不冷,说热不热,但囡囡从没洗过冷水澡,洗完后立马就开始打喷嚏了。用毛巾搓着洗过的头发,鸡皮疙瘩起了一身。

  晚饭吹哨集合,不需要系腰带和戴帽子。囡囡的头发还没干,拿了个橡皮筋戴在手腕跑着下楼集合。

  排好队在等教官带着去饭堂,囡囡不停的打喷嚏,女生队伍里甚至不止她一个在打。

  晚饭后,大家坐在礼堂的地上学歌,白俞原和别人换了个位子,坐到囡囡旁边。“以后你在宿舍等我,我给你提热水上来。”

  囡囡一脸震惊的看着小白,又感动又纳闷,他怎么知道自己洗了冷水。“你不用对我这么好,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。”小声凑过去对小白说。

  “那换你对我好吧,我照顾不了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