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家有居老师·51·那个人是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宝啊

        居一龙发誓这是自己三十多年人生里最可怕的一个早晨。先是被头疼折磨醒,睁开眼看到的是怒目圆睁的落落还有自己放在她赤裸x前的手掌。

  “你滚开!!”落落就这样被压着睡了一晚,又冷又重,被子被两个人压住了,她怎么都拉不起来。

  居一龙这才反应过来落落身上什么都没穿,加上两人微妙的姿势,他就算有滔天的醉意也醒了。恍惚的间隙,已经被毫不留情的踹到床下了。

  落落卷着被子大哭起来,太丢人了!!自己招谁惹谁了要遭此劫难啊!!

  居一龙爬起来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,脸色煞白。应该。。应该没把落落怎么样吧?可他脑子像是被掏空了,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
  “落落。。我。。我。。”居一龙实实在在扇了自己一巴掌,怎么做的出这种混账事情!

  落落哭的没有力气了,裹着被子到衣帽间换衣服,出来以后把被子狠狠砸在居老师身上,啪一声关上门走了。

  居一龙内疚的一句话说不出,上课的时候全程发呆,最后只好改为自习。

  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做出这种混账事情,那个人是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宝啊!白读了这些年的书!

  落落生气的点跟居老师完全不一样,她好不容易说服自己从了居老师,他居然半途睡着了!!!什么人啊这是!

  下班后根本不可能去居老师家里,落落回到自己的小窝后从里面锁了门,防止居老师来找自己,才不要这么轻易原谅他。

  居一龙下班后回到家,思来想去觉得自己不能这么窝囊,开车到落落楼下的时候一直在想要怎么道歉,结果到了门口才发现密码锁开不了。“落落,你把门开开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

  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,居一龙只好打电话,他在外面都听到手机铃声了,可落落就是不接。

  “你要是不开门,我打给房东了。”这房子是以居一龙的名义租的,他打电话绝对管用。“要么开门,要么接电话。”

  落落在玄关那里都快气死了,他做错了事情还有理了?愤愤不平的开锁,想将他堵在门口的,结果被居老师压迫进来。“你想干嘛?还想欺负我?”

  居一龙眼眶红红的,他没脸抱落落,而且她一直在躲,根本就不看自己。“我们结婚吧。”郑重说完后单膝下跪。“我会一辈子对你好。”

  天知道落落现在有多想笑,居老师是上个世纪的人吗?也太可爱了吧?

  “我才不相信你。”昨天受了这么多委屈,落落总得讨回来,诓诓他也好。“你欺负我的时候怎么想不到要对我好?”

  居一龙内疚的像是要哭,“我肯定会负责的,你信我好不好?”

  落落蹲下去跟居老师平视,“你要怎么负责?跪下说一句求婚就想把我骗了去,门都没有。”

  居一龙一整天心乱如麻的,实在没考虑这么细。“戒指我明天就去买,房子车子全都给。。”

  “打住。”落落收起玩笑的心,没劲。“我是那种跟人上个床就要房子要车跟人结婚的人吗?”

  居老师这张脸单膝跪下跪,多少人倒贴都想嫁给他。“行了,昨天什么都没发生,你回去吧。”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 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