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禹棹奂·撩个霸总当老公·34·说不说你都已经生气了

        这种不算吵架的吵架常常因为可可觉得没劲而停止,因为曹影不反驳不"应战",显得可可特别傻气。为了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傻,可可又去客房睡。

  陈姨上楼送暖水袋,可可逮着她问。"他谈过几个女朋友嘛?"

  不议论雇主的私生活是陈姨的职业道德,笑着回答说不知道。

  看她实在别扭,安慰她别多想。"我帮林小姐吹干头发吧,容易着凉。"取来吹风筒让她坐到床边,陈姨边听可可说话边吹头发。

  "他就是心里有鬼。"可可气得张牙舞爪,全然不知道吹头发的人换了一个。"他以前是不是经常带女人回家??该不会。。该不会也睡了他的床吧?"

  背后久久没听到回答,可可回头瞬间吓破了胆子。"啊!!"

  头发卷进风筒,曹影关掉开关后想把头发弄出来,随便一动可可就开始叫唤。"我没扯到头发,喊什么?"

  "疼!"可可心疼自己的头发,生怕被扯掉了。可可坐在床上双手紧紧抱住曹影的腰,生怕他胡来。"一根都不能少。"

  耐着性子一根根捋出来,只是尾部卷曲的厉害,还有救。毛茸茸的脑袋不时蹭蹭腰腹,曹影有点痒。

  "别动。"按下开关继续吹头发,长头发好看是好看,吹起来太费时间了。"好了,松手。"

  可可粘人的功夫在这时候体现的淋漓尽致,仰起头睁大眼睛看着曹影,说什么也不松手。

  被单手抱起的时候雀跃的心情藏都藏不住,双腿勾住曹影的腰。"暖水袋暖水袋。"

  "我可没说要跟你一起睡。"佯装要放下可可,手虽然松了,身上的八爪鱼却挂的稳稳当当。"怎么,现在又不讨厌我了?"

  "我想知道~"可可又蹭又晃,不问出来誓不罢休。"究竟几个??我不生气,真的。"

  "你觉得有几个?"弯腰拿好暖水袋,曹影抱着可可慢悠悠下楼。被她提醒手机没拿,又回去拿手机。

  以第一做爱的熟练程度来看,可可打死也不信他之前没女朋友。委屈着伸出5个手指,"不可以比这个再多了。"

  曹影今年31,足足比可可大上8岁,又处在万众瞩目的风口浪尖,说没有感情经历肯定是骗人的。

  回到卧室不着急把可可放下,双手托着她跟自己平视。"说不说你都已经生气了。"

  他是个成熟男人,不否认也不回避以前的事,但小东西不一定能消化。"第一,我不滥交。第二,我和之前交往过的对象分的很干净,不会也不可能再有感情纠葛。第三,我现在很认真。"他从来没有这么认真经营过一段感情。

  可可的脑袋转不过来,他好像回答了又好像什么都没说。"我哪里不认真了???"成功抓错重点后可可更加崩溃。

  "我没在玩!"想知道是认真的,甚至想出轨也是认真的。"阿影!我也很认真!"

  重重叹了口气,曹影放下可可,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感觉。"你明天想跟谁出轨?"

  可可还没计划好,突然被问当场石化。曹影只是随口一问,这种反应让他瞬间冷了脸。"卡还给我。"

  "!!!!"可可拼命摇头,"要钱没有,要命一条。"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