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家有居老师·56·时刻准备着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谁的孩子?”居一龙将落落父母送进电梯后将落落拉住不让她走。

  “欸,我爸妈前脚刚走你就欺负我像话吗?”落落经过一场怀孕乌龙,可算没那么紧张了。没说两句话就被居老师拉到一旁的楼梯间。“干嘛?”

  今天年二十七,居一龙回老家后是第一次见到落落。“我今天倒希望我们真有孩子了。”居一龙将落落抱在怀里,说不清楚是什么心情。

  他又不糊涂,就算真的跨出那一步,也不可能让落落受到伤害。

  落落打了一下居老师胸口掩饰羞涩。“谁要跟你生孩子。”幸好楼梯间很暗,不然肯定被发现脸红了,不过没嘴硬两句就被吻得喘不过气来了。

  每次接吻的时候落落都觉得居老师表里不一,明明外表是个禁欲系人民教师,接吻的时候却能将人吻到骨头酥软。

  居一龙知道分寸,惩罚过后就离开那张让人上瘾的嘴了。黑暗里气氛暧昧,居一龙干咳了两声。“你们这栋楼的灯怎么还没修好?”上回元旦回来就已经不亮了。

  “哈?”落落被亲懵了,靠在居老师身上没有力气。“。。你说什么。。”

  “我说天气这么冷你穿的太少了。”居一龙难得逗起落落来,从兜里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,怀里的人正傻乎乎的仰着头看着自己,那张嘴还泛着刚刚亲吻留下的光泽。居一龙心念一起,又亲了下去。

  落落乖巧的丝毫不敢乱动,居老师热情的让她紧张。“够。。够了。。不亲了。。”生怕自己要交代在这里,定定心神躲开,嘴唇肿了一会自己怎么上楼?

  “我今天有哪里做的不好吗?”居一龙心里没底,他准备的再多都觉得自己表现的很一般。“我也有点紧张。”

  落落一点都没看出来居老师紧张,自己还怕他爸妈不喜欢自己呢!他们要是知道自己在居老师面前的性子这么闹腾,说不定就不喜欢了。想到这里有点失落,难不成真的要改变自己?

  “落落?”居一龙见怀里的人没反应,对她在这时候还走神有点不满。“你多爱我一点好不好?”

  居一龙不奢望落落像自己爱她一样反馈同等的感情,只要她多想想自己就心满意足了。

  “不好。”落落很认真的摇摇头,踮起脚环住居老师的脖子。在他变脸后迅速亲了他一下,咯咯直笑。“居一龙。”

  落落连名带姓叫自己的时候都是生气的不行了,可看她现在这样也不是生气啊?居一龙摸不着头脑嗯了一声。

  “居一龙先生。”落落深呼一口气做了个决定。“我打算正式考核你了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  居一龙理解了一会,结合落落的表情,慢慢确定自己理解对了。“时刻准备着。”弯腰再一次吻下去,带着激动和狂喜。

  


  彩蛋接上次的番外05-08。剧情是刚恋爱时,居老师天赋异禀吻得太逼真,让落落产生了误会。全文5000字,用免费粮票就可以解锁哦。(01-04番外在第28章彩蛋哦~)

  第28章番外彩蛋01-04 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