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白敬亭·青梅竹马·35·坐稳了

        从饭堂回去路上,白俞原用剩下的纸巾铺在囡囡头上,按着她往前走。“吴婧囡,你这样特别像一个幼儿园的小朋友。”又矮又笨。

  囡囡抬手就给了背后一肘子,这人的嘴没有一天是不欠的。

  下着雨的天气比平时冷了不少,囡囡趴在桌上午休,周围的空气都是黏糊糊的,弄得整个人都不太舒服。

  背上突然一暖,睁开眼睛去看,背上多了一件校服外套。背上白色部分的笔痕清晰可见。回过头去看小白,他趴在桌上好像睡着了。

  雨一直下到放学,教学楼下站满了没带伞的学生。小白的伞不算太大,“我们要等雨停吗?”囡囡仰起头看着小白。

  “等到猴年马月吗?”白俞原看了一下雨势,已经小了不少。把自己搭在肩上的校服往囡囡头上一披,把她往自己这边拉。“走。”

  去车棚的路上全是水,囡囡的鞋子没一会就湿了,“你把伞偏过一点你那里。”小白撑着伞明显往自己这边斜了不少。

  “哪来的矫情。”快步拖着囡囡到了车棚,“你别骑车了,坐我的。”

  把囡囡的书包解下,让她背在前面,把自己肩上的拿下来挂在她背上。“待会你撑着伞,你要是让我书包淋湿了,我敲傻你。”

  囡囡一听,这么种天气一把伞撑两个人本来就勉强,还要不淋湿书包,这也太强人所难了。“那我把你的背在前面吧。”说完就要把书包拿下来。

  白俞原一看就急了。“不行,就背在后面。我可以淋雨,我书包不行,你牢牢记住。”开了自行车锁骑上去,然后囡囡上来。“坐稳没?”

  囡囡举高伞,怕遮不住两个人,又往前挪了挪,贴紧小白的背。幸好前面还背着个书包,不至于太尴尬。

  小白回过头看了一眼,把自己的校服拉高一点,盖住囡囡的头,“就这样,小村姑。”不等囡囡腾出手来打自己,就踩起脚踏。

  雨水打在伞上啪嗒啪嗒,加上有些风,两个人难免淋到雨。“我书包湿了没?”

  白俞原抬头看了一眼头顶上的伞,自己这边遮了很多。“把伞往后挪,我书包里放着很重要的东西,淋湿了我跟你急。”

  “可是你会淋雨的。”囡囡大声的说着话。

  “没关系,你护好我的书包。”白俞原说完,感觉到打在自己身上的雨水多了起来,居然笑了。

  书包里哪有什么东西,自己不过是找个借口让囡囡别淋雨罢了。“坐稳了!”迎着风雨加速踩了起来。

  好不容易回到家楼下,囡囡跳下车后座,看到小白整个人都淋湿了,更内疚了。“对不起。”

  “觉得对不起就把我衣服洗干净一点。”白俞原停好车,接过囡囡手里的雨伞,很好,除了膝盖一下淋了雨,其他地方都没怎么淋到。

  “走吧。”护着她进了楼梯间,收好雨伞,自己身上一直往地上淌水。

  两个人走着楼梯,囡囡到了三楼,把书包还给小白,把头上的衣服收了,要不是衣服盖着,自己可能也湿了大半了。

  “进去吧。”白俞原照样等到囡囡进门才继续往上走,走到中间平台,被楼下喊住了。

  “小白!”囡囡小跑着出来追上小白,伸出自己的小拇指。“拉勾。”

  白俞原伸出湿答答的手勾上去。“拉勾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