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燃x原创女主·与你沉沦·13·估计你并不想听见我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 灵感来自张新成《这么多年》李燃抽烟片段!!!

  禾玥顿时没了胃口,特别想抽烟。林栋拿着饭盒在身边坐下,叽叽喳喳的没停过嘴。禾玥不得不承认,自己老了。

  “师弟,嘘。”禾玥撑着脑袋转头看向喋喋不休的林栋。“让我安静会儿,行吗?”

  林栋没来由红了脸,他平时话没这么多的,也不知道怎么了,莫名不想两人之间太安静。

  可算安静下来,禾玥拿起筷子吃饭,抬头看向落地玻璃外面时,李燃已经不在了。

  吃完饭,林栋回了公司,禾玥闷得慌,去附近的公园走走。未来怎么办,她是真的没想好。

  李燃坐在湖边喂鱼。这个公园离公司不远不近,他接手公司后偶然发现的,特别烦闷的时候会过来透透气。

  察觉到旁边来了人,李燃好不容易松懈点的情绪再次紧绷。抬头一看,真是怕什么来什么。

  “我没跟踪你。”禾玥连忙撇清关系,整得自己这前女友像个变态似的。说完怕他不信,转身就要走。

  “喂鱼吗?”李燃说出口后觉得自己有病,人是自己赶走的,这会说这些做什么。

  禾玥找了几天工作没什么眉目,爸妈倒是能帮自己介绍,但禾玥独立惯了,并不想让他们担心。

  “前老板,介意帮我介绍一份工作吗?”转身走到李燃身边,说的既怂又虎。“工资不能太低,通勤不能太远的那种。”

  李燃有些错愕的仰起头,别的不说,自己这前女友真的有股说不出来的生命力。“行。”

  见他答应了,禾玥放松下来,拿起他手里的鱼食,走到湖边喂鱼,没一会就喂完了。“喂,我们还能当普通朋友吧?”

  “我的意思是,我刚回国人生地不熟的,沾沾你的光找个好工作,混个好前程可以吧?”禾玥太累了,不论是对爱情,还是工作,她没力气折腾了。

  普通朋友?

  李燃是不愿意的,他知道自己心里压根就没忘记过禾玥,是没办法把她当成普通朋友的。可她满怀期待的看着自己,他如何能拒绝。

  帮她找份好工作,让她的生活过得顺利点,对自己来说一点都不难。“嗯。”

  两人之间重回沉默,过了一会,禾玥拍拍手抖掉手里的鱼食渣渣,故作轻松的说“回去了。”

  “回去把简历发给我。”李燃叫住禾玥,自己亏欠她太多了,一定要给她找一个特别满意的工作才行。

  “哦,不用,我这有纸质版的。”禾玥从包里找出上午面试剩下的简历递给李燃。

  被他辞退后,禾玥缓不过来,一口气把他的联系方式都删了,甚至换了手机号。

  “上面有我的手机号码,有消息可以通知我。”禾玥指指联系方式那一栏。“不要打电话了,发信息就行,估计你并不想听见我的声音。”

  李燃看着简历上的照片发呆,回过神后,禾玥早已看不见人影了。

  苦笑着从兜里掏出烟,打火机却不知道丢哪儿了,没忍住低声骂了一句“妈的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