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哼我要浪迹天涯·41·他还真就把人扣下了

        城主府倾巢而出,傅怀瑾在外头找了一日,半夜回来已是心力交瘁,小丫头何时变得这般厉害,短短时间便跑没影了?回到院子里的时候总觉得哪里怪怪的,说不出来。

  推门进去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,有人动过自己屋里的东西,桌上的茶杯里还有喝剩的半杯水。

  他突然想到一种可能,立马在屋里四处去找,在床上找到了罪魁祸首。

  牧遥困得很,昨夜一夜没睡,还把马儿丢了,晦气的很。回家又怕爹爹罚,瞎逛了一日后左思右想还是到傅怀瑾这里躲着好。

  傅怀瑾想掐死床上的人,她抱着被子是睡好了!“牧遥!”恶狠狠的将人揪起强行让她清醒。“胡闹!!”

  “傅怀瑾……我饿……”牧遥顺势蹭到傅怀瑾身上,终于见到活人了。

  今晨自己还信誓旦旦的同牧易峰说小丫头不在自己府上,若是让他知道了,自己要娶小丫头就更加不可能了!

  “松手!”强行把身上的八爪鱼掰下来,“今日去哪儿了?!”

  “嘿嘿。”牧遥不知死活的又粘了上去,她可不能把唱小曲儿的姑娘出卖了。“我饿~”

  牧遥饿的前胸贴后背才等来一碗糖水,狼吞虎咽喝完了。“还有吗?我想吃肉。”平日里自然是看不上傅怀瑾府里的饭菜的,可饿字当头管不了许多了。

  傅怀瑾冷静了不少,不过心中还是慌张,他不知如何跟牧易峰交代。说小丫头偷溜进来的?谁信啊?

  城主府戒备森严,连他自己都不信凭着小丫头能神不知鬼不觉的进来。“怎么进来的?”

  “翻墙啊。”牧遥吃着肉无暇搭话,途中倒是遇到过几个下人,不过被自己一顿威胁利诱后便没有声张了。

  也不怪那些下人,城主府找人并不是人尽皆知,知道牧小姐不见了的都出去找人了,剩下不知道的认出是牧小姐自然不会阻拦。谁知道她日后是不是当家主母。

  傅怀瑾气的用力捏住小丫头脸颊上的软肉,不过一见到那里泛了红就收回力气了。“就该让你爹罚!”

  牧遥去掰傅怀瑾的手掰不开,傅怀瑾这模样像是要吃人。“你若是出卖我,我便和爹爹说是你将我半夜虏了去藏起来的!”

  此话一出,傅怀瑾抬起手就往小丫头屁股上打去,全然忘了她是姑娘。一下不解气又打一下,他没想到自己躲过了江湖上的明枪暗箭,竟被个小丫头给阴了。

  牧遥自然是嚎啕大哭,又羞又疼,她不曾被人这样打过,两下便打懵了。抬手胡乱的反击拍打着傅怀瑾胸口,哭的那叫一个凄惨。

  打人泄愤到天蒙蒙亮,牧遥又累又困,趴在傅怀瑾身上就睡着了。

  这对傅怀瑾来说是种煎熬,佳人在怀,偏偏还和傻子似的胡闹任性。察觉到人已熟睡,小心将她抱到床上盖好被子,出去让人换来谈啸。

  “将人都撤回来,留几个让牧府知道还在找就行。”傅怀瑾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屋里,他还真就把人扣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