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家有居老师·62·我不让你用书垫手机就是欺负你了??

        落落没敢让爸妈知道自己已经跟居老师住在一起了,不是怕他们太保守不同意,而是怕被催婚。因此落落每次跟爸爸妈妈打电话都是躲着的,就怕居老师突然出现露馅了。

  可是天有不测风云,落落跟往常一样关上卧室的门跟妈妈视频聊天,居老师突然开门找自己。

  "落落,看到我放客厅的那本书了吗?"居一龙备课要用,一眨眼就不知道放哪儿去了。

  落落把镜头移开一点,偷偷给居老师使眼色让他出去,妈妈很精,说不定已经听到声音了。

  居一龙没明白落落的意思,以为她没听清,干脆自己找。

  落落之前有一次把自己的书用来垫手机了,家里就两个人,不是自己拿走的就是她。"不是买了手机支架了吗?别用书垫了。"

  "一龙?一龙来家里了?"白妈妈每次和落落视频都是这个房间,她理所当然的觉得这是落落租的房子。

  落落石化了,大脑迅速运转想把这件事糊弄过去。"……呃……他……他过来吃饭……对!就是过来吃个饭。"

  居一龙这才反应过来落落在讲电话,笑着摇摇头继续找自己的东西,谁打视频电话会跟小学生上课一样在桌前坐的笔直。

  白妈妈多精啊,心中有了疑虑后要刨根问底。"这么晚了还在?"吃个饭也不用呆到十点吧?再说了,要是小别相聚,落落不可能还在这边跟自己聊天。"你这房租每个月多少钱?"

  妈妈是名侦探柯南吗?!落落哪里知道这么大的房子一个月多少钱啊?!支支吾吾说了之前自己那个小屋子的价格,说完就后悔了。这钱在老家都租不到这么大的房子。

  "妈妈……妈妈……我……我还有事……先不聊了。"手忙脚乱的挂掉通话,为自己以后的日子烦恼。

  "落落,以后不能这样了,我真的着急用。"居一龙看出落落垫高手机的东西正是自己的书,无奈抽走后多说了两句,害自己一顿好找。

  落落正要跟居老师算账,手机恰好有信息发过来,一看更加来气。"既然住在一起了,就认真想想结婚的事,别整天没个正行。还有,注意安全。"

  落落被最后四个字弄得面红耳赤,又羞又臊逮着居老师就凶。"我怎么样了?你有意见我搬出去好了,不在这儿碍着你!"

  居一龙被一顿劈头盖脸说的不知所措,自己也没说什么啊,怎么就气上了?"落落,我只是说…"

  "我不想听!"烦躁的起来去衣帽间收拾东西,可是行李箱被放在高处,凭着自己是不可能拿下来的。

  居一龙跟过去看,他无辜的很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"这么晚了折腾什么?"

  见落落踮着脚去碰衣柜上面,居一龙一把抱走。"有话好好说。"

  落落被扛到床上才恢复自由,此刻只剩下委屈。"我不想跟你一起住了。"

  "为什么?"

  "我不想跟你一起吃饭了。"

  "为什么?"

  "我不想跟你一起睡觉了。"

  "为什么?"

  "哪儿有这么多为什么?!"落落暴躁的从床上爬起来走到床边,垫着床比居老师高了一个头。"不想就是不想!"

  "那不行。"居一龙放下手里的书把落落拉下来好看清她。"不说清楚门都没有。"

  两个人陷入了沉默,落落冷静下来后知道自己莫名其妙,但她就是不服气。

  "什么便宜都让你占完了就开始欺负我了!"说着就开始拍居老师胸口,妈妈也是,好像总是向着居老师!

  "我不让你用书垫手机就是欺负你了??"居一龙扣住落落胡闹的双手将她搂进怀里。

  "行行行行行你喜欢就垫,想垫多高垫多高,不够我再从书房给你搬。但这本我现在要用,用别的跟你换行不行?"

  "不行!"落落想到要跟妈妈解释就头大,万一她还告诉爸爸了,自己该不会被浸猪笼了吧?

  "我找本一样厚的,垫起来都一样的。"居一龙喜欢书,但自己那些宝贝总被落落顺手拿来垫东西,甚至有一回被拿去盖泡面,弄得整本书都是那味。"究竟怎么了?"

  落落不想说,委屈巴巴的钻到居老师怀里。"可我就喜欢这本。"

  

  最后居一龙是在网上搜到这本书的电子版一页页翻着备完课的,那本书被落落抱着,一整晚都没撒手。

  "你知道这是什么书吗你?"给落落盖被子的时候居一龙忍不住吐槽两句,连书名都是英文,他就不信落落看懂了那些专有名词。

  不过第二天居一龙还是去书店买了本一模一样的放书房,把落落放在床头的那本的扉页上多写了几个字。

  【居一龙落落共同财产】

   

【一边觉得落落“不讲道理”,又一边惯着她的居老师】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