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洙赫·鬼王·28·你休想给她任何名分!

        贵妃来到主殿看了一眼雪精灵。她还以为是多倾国倾城的妖女,不过是个没长开的黄毛丫头。“如何?能不能活?”

  守着的太医不敢说话。王爷晕倒前憋着最后一口气说若是这姑娘死了,他们这群人都得陪葬。

  贵妃不能久留,打算明日请了圣旨再出来。快步走向门外的时候,被突然冲出的一人挡住了。

  “锦心拜见娘娘!”锦心得了消息,大半夜赶了过来。她只在入府前被召进宫里聆听王爷母妃的训话,平日里是见不上的。

  贵妃看见锦心就来气,白瞎了那张妖艳的脸,连个男人都抓不住!“尽心伺候王爷,守好你的本分!”


  “王爷!您醒了?!”太医在塌前守了一天一夜,李魅州可算有了动静。

  睁开沉重的眼皮,李魅州抬手揉揉眉心。突然想起什么,急忙撑着身子起来。

  “躺下!”贵妃听了通传进来,厉声呵斥。李魅州受伤的事不能外传,她是以许久未见儿子为由求来的圣旨才得以光明正大的出宫。

  王府没有主母,锦心不像个堪大用的,李魅州一倒,连个主心骨都没有,贵妃只能亲自过来守着。“你昏头了不成?!”

  李魅州仍旧下了床,晃晃悠悠给母妃行了半礼,就想去看那小鬼。

  “李魅州!”贵妃气的差点一巴掌扇过去,这逆子!“本宫让你躺下!”

  嬷嬷好歹在府里伺候多年,斗胆去扶王爷,小声跟他说那姑娘还未醒。

  “死了更好,免得脏了本宫的手。”贵妃绝不允许儿子沉迷一个来路不明的丫头,他的王妃,只能是世家贵女!

  这话一出,李魅州脸色突变。刺杀那日,分明就是两队人马,一队冲着自己,一队冲着那小鬼,莫不是是母妃安排的?!

  贵妃被这眼神瞥的心颤,自己这儿子的狠劲,当母亲的怎能不知。仅仅一个眼神,她气势上就弱了一筹。

  不是母妃。她久居深宫,行事不会如此冒失。“她救了儿子,她得活着。”

  贵妃还在琢磨这句话的意思时,李魅州已经一步步往门外走了。

  见到了小鬼,她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。扶着床沿坐下,李魅州伸手到她鼻下,呼吸很微弱。“她如何了?”

  太医哪里说得出一二三来,他从医几十年,从未见过如此怪异的脉象。

  “热…热…”微弱的声音从雪精灵嘴里蹦出,她觉得自己快化成水了,梦境里感受到雪魄靠近,用尽力气发出求助。

  “取冰块来!”李魅州闻言,连忙俯身抱住她,她身上的温度居然和自己一样了,以前她身上特别冰凉的。

  贵妃站在殿外看着奴才进进出出端了几大盆冰块,比自己宫里用的还要奢侈。天色已晚,她必须得回宫了。犹豫片刻踏进主殿,喝退下人和太医。

  “阿魅,你最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”贵妃倾城,年幼入宫从小小昭仪到如今贵妃,自己以色侍人背地里被唤作“妖妃”就罢了,连儿子也被圣上单拎出来赐名“魅”字。

  她不忿气,她的儿子,不能屈居人下,必须继承大统!

  “你要这丫头,母妃不管,但你休想给她任何名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