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哼我要浪迹天涯·44·你才几岁就想着嫁人?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还未走?”傅怀瑾明知故问,他一日都在府上,自然知道小丫头连门都没出。

  牧遥哭丧着脸赖在床上,这种感觉糟透了,一点儿也不好。"傅怀瑾……爹爹会不会打我?"牧遥虽淘气,但被打却是从未有过的。

  傅怀瑾让下人上菜,注意到屋里的炭盆暗了许多,又让人添。"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。"

  想过去将人从被窝里捞起来,又觉得不妥。只能吩咐下人帮小丫头多穿些衣裳,出去外厅等着。

  特地让人找了有名的厨子做的饭,也不知道合不合她的口味。心中关心,但不能表现出来的感觉太难受了。好在傅怀瑾冷淡惯了,沉着张脸也不算违和。

  夜深,牧遥往床上一躺不让傅怀瑾过来,可怜巴巴的说没地方去了求他收留一晚。

  傅怀瑾想过让她睡地上,但天气寒凉,终究没狠下心。让人加了一床被子在床边地上,躺下了。傅怀瑾有些紧张,虽成日想她,但这般相对而眠是第一次。

  牧遥白天睡得久,夜里反而睡不着了。"傅怀瑾,成亲要做什么啊?"

  "你说呢。"傅怀瑾侧身对着床上,屋里虽暗,但很清楚小丫头的位置。

  "嗯……成亲了就要歇在一个屋里,一张床上。"牧遥想想爹娘,好像就是如此。"是吗?"

  傅怀瑾勾勾嘴角,有些欣慰,守了许久的木头脑袋终于开窍了,可是听到下一句他便开心不起来了。

  "那成亲也不坏,若是屋里多个人,江江就不用守着我睡了。"牧遥腾一下坐起来,开始认真想这件事。"傅怀瑾,若是我嫁人了,那人会欺负我吗?倒是你能替我打他吗?"

  傅怀瑾也坐了起来,一言不发点了烛火,她竟未曾将自己摆在那个位置。

  "不帮就不帮,爹爹肯定会帮我,不让别人欺负我的。"牧遥见傅怀瑾臭着张脸,嚼嘴表示不满。

  哼,不求他。"那我明日便回去吧,若是我答应嫁人,爹爹肯定也不会为难我的。"

  "你才几岁就想着嫁人?!"傅怀瑾快气疯了,自己这般筹谋不是为了替他人做嫁衣!"那男人长什么样、品行如何你知道吗?!"

  牧遥歪着脑袋又想了一下,神秘兮兮的从床上爬下来到傅怀瑾身边凑到他耳边小声说话。"若是…若是我见过呢?"说着便羞得捂住脸,不敢见人。

  傅怀瑾心中一惊,下意识扣住牧遥的肩膀让她强迫看着自己。"谁?!你见过谁?!"

  牧遥被抓疼了挣扎着,她对傅怀瑾的喜怒无常觉得莫名其妙。"你松开,疼。"肩膀上的力气只增不减,牧遥这才知道自己与傅怀瑾靠的多近。

  "你不能这样!今日你还打我了,你怎么能打我?"还..还打屁股!

  傅怀瑾心中的妒意就要喷涌而出,平日里在小丫头面前藏的很深的杀气再也绷不住了。"你若敢对别人动心思,有一个,我杀一个。"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