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白敬亭·青梅竹马·38·弱不禁风的小乳猪

        囡囡上着课,好几次下意识回头去看小白的座位,是空的。放学后也顾不上去图书馆复习下周的月考,急匆匆回去了。

  回到家放下书包,跟妈妈说了一声,上楼去小白家了。

  “囡囡啊,小白在房里呢,睡了一下午了,你来了正好,帮阿姨把药拿给他吃了。”白妈妈在厨房做着饭,交代囡囡拿餐桌上的药。

  囡囡敲了几下门,等了一会才进去。小白躺在床上看手机。“我以为你还在睡觉呢。”囡囡顺手开了房间的灯,走到小白那里,看他在看什么。又是篮球赛。

  “阿姨让你吃药。”张开手心,把药和水到他跟前。

  白俞原按下暂停键,从床上坐起来。接过囡囡手里的药片和水,一口吞下。退出视频界面,打开微信,给囡囡发了一条。“今天讲什么了?”

  囡囡的手机放在兜里,听到消息提醒拿出来。“我不是在这吗?发什么微信?”说完抬头看了小白几眼,“哦我忘了你说不了话。”

  她下意识打字回复,还没点发送,脑袋上就被敲了一下。“你干嘛!”

  “你是猪吗?我说不了话你也说不了吗”微信又发过来一条。

  囡囡要反击的手都举起来了,看到这条信息又放下了,自己怎么被带偏了。

  开始在脑海中回想今天的上课内容,没头没尾的说着。“基本上就这样了,下周一月考。还有就是。。我填好分科表了,也是下周一交。”囡囡看着小白,一个字一个字的说。“理科。”

  白俞原一下就笑了,可没高兴多久,又咳了起来。

  “明天周末,你好好休息吧,我回去吃饭了。”囡囡拿走杯子,“不舒服就不要看球赛了,少看一场会死啊。”

  出了房间没一会又倒回来。“忘了给你这个。”从口袋里掏出几个水果糖递给小白。“吃完药吃这个就不苦了。”

  囡囡走到楼梯口的时候,收到了小白的微信。“你是猪吗?药都快消化了才拿出来。”

  “你才是猪,弱不禁风小乳猪。”囡囡气愤的发过去反驳。

  白俞原在床上,拆了一个糖果放到嘴里含着。想象着囡囡发这句话的时候暴跳如雷的模样,又笑了起来。拿过一旁的书包打开,看昨天她给自己记的家庭作业。

  又给她发了条微信。“你刚刚说的我一句都没听懂,明天轮到你报答我了,上来讲课。”

  自己哪里没讲清楚了??!!囡囡都想回一句做梦。字都打好了,又删掉了。拿出课本看今天的笔记,看在小白生病的份上,自己懒得和他计较。

  睡前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今天小白给自己的鸭舌帽。帽子有点大,今天在路上险些被风吹走了,对着镜子戴上,不合适,实在是不合适。

  想恶作剧,给小白发了条微信。“帽子被风吹走了,不还了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

  囡囡看到这个回复有点意外,他不应该是叫嚣着让自己赔的吗?自己拿个不合适的帽子有什么用?

  对话框输入删除输入删除,最后还是放弃坦白,把帽子往抽屉里一放,锁上了。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