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李洙赫·住楼上的哥哥·51·你跑了,我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李洙赫背过身平复心情,背后传来叮一声。电梯门关上,小老师下楼了。

  李洙赫都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慌张,看着电梯数字停在10楼后,赶紧按电梯追下去。

  萄萄直接回了家,爸妈都去上班了,阿姨也不在。把冰淇淋拿到厨房放进冷冻室后听见门铃响,捂着耳朵不听不听就是不听。

  “萄萄?”李洙赫撑在门边敲了好久,小老师就是不开门,也不和自己说话,给她打电话也不接。

  子萄回到房间再也忍不住,躲进被窝小声哭了起来。她本来就不舒服,被李洙赫一凶更加委屈。

  李洙赫没有办法,给方妈妈打电话问她门锁密码。“谢谢阿姨。”

  进屋没看到人,李洙赫径直走向小老师房间,推门进去后听到她在哭,顿时后悔自己刚刚没控制住脾气。“萄萄?”

  子萄哪里想得到李洙赫能进来,听到声音从被子里探出脑袋去确认,结果被连人带被抱了起来。

  李洙赫看着小老师哭的梨花带雨,那叫一个心疼,抱着她坐到床边,抬手替她擦眼泪。“是不我对,不哭好不好?”

  “萄萄恶心…喝不下…牛…牛奶…不想吃…面…包…”子萄哭的一抽一抽的,一句句跟李洙赫解释。

  李洙赫听着听着眼眶泛红,怪自己太忙了没注意到小老师的情绪,她本来就不舒服,自己休假也是为了照顾她,没想到把她照顾成这样。“不说了不说了,是我不对。”

  抱着小老师哄了一会,她可算平复下来。李洙赫抽走裹着她的被子,将她抱起往外面走。

  “阿赫哥哥放我下来。”被抱出家门,大白天被这样抱着实在害羞,子萄挣扎着要下来,李洙赫却不松手。

  “不放。”李洙赫说得理直气壮,抱着小老师走向电梯厅。“放你下来你再跑了,我怎么办?”

  “阿赫哥哥!”子萄害怕被人撞见,有些着急,顾不得别的,双手捏住李洙赫耳朵。“萄萄生气了。”

  在电梯开门前进了楼梯间,李洙赫无奈的蹭蹭小老师的脸。“走楼梯总行了吧?别气了,嗯?”

  子萄这才松手,由着李洙赫抱着自己爬楼梯。他有健身的习惯,一开始算得上健步如飞。但上到二十层后,李洙赫的呼吸声明显粗重起来。

  “阿赫哥哥,萄萄自己走吧。”子萄早就消气了,攥着衣袖给李洙赫擦擦额头。

  李洙赫跨上两级台阶后站在休息平台上缓缓。“萄萄要是心疼我,要么给点鼓励亲亲我?”

  李洙赫笑着看向小老师,看她害羞着逃避自己的眼神,也不催她,继续爬楼梯。“一会儿阿姨煮了萄萄爱吃的,多少吃一点,好得快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子萄双手勾着李洙赫脖子,耳边听着他因负重运动变得急促的呼吸声。看到距离顶层只有一层时,轻轻吻了一下李洙赫耳垂。

  酥麻感瞬间传遍李洙赫全身,他到此刻才知道自己的耳朵这么敏感。“萄萄。”

  “我喜欢小葡萄吻我耳朵,记住了吗?”

  子萄刷一下脸巨红,想到李洙赫在**时,总会告诉自己他的敏感点,让自己记住一样。

  


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