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哼我要浪迹天涯·46·明日回去,不许胡闹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用你送!”牧遥着急着想走,转身要开门,怎么都开不了。“你这算拐卖!”

  傅怀瑾从凳子上起身,慢悠悠的走到门边,朝门外喊了一声。“差人快马回去,告诉牧易峰,明日将小姐送回去,不用找了。”

  “你敢!”牧遥慌乱之下举起手里的剑架在傅怀瑾脖子上。“让他回来!”她不知道自己一个无心的举动,暗处有多少人拔剑。

  “你拿剑指着我?”傅怀瑾突然笑了,眯眼看着牧遥,眼里来了兴致。

  “你让他回来!”牧遥委屈着放下剑,他单手都比自己厉害,自己怎么可能威胁到他。“求求你了。”

  傅怀瑾这才下令,让外面侯着的人退下。“明日回去,不许胡闹。”这才一月不见,居然敢这般胡闹。“我让人送你回去,牧易峰不会罚你的。”

  牧遥气呼呼的走到桌前坐下,拿起桌上的点心就吃,自己饿了一天,还是功亏一篑。

  “你就不能当没见过我嘛!”点心有点噎,端起桌上的茶杯就喝了起来,管他是不是用过这杯子。

  “就算没遇上我,你爹找到你也轻而易举。”傅怀瑾回到位子上坐下,“到时候就不是禁足这么简单了。”

  一说到禁足,牧遥的脸一下就垮了。“你能不能带着我?我肯定听话!我要是明天回去,爹爹肯定罚我。。”可怜兮兮的晃着傅怀瑾的胳膊,想让他心软。

  “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。”傅怀瑾躲开牧遥的手,不与她太过亲近。“今夜你且在这里睡下,不要想着逃,你出不了客栈。”说完便起身出去了。

  牧遥哭丧着脸,没一会江江就进来了。“小姐,奴婢向店家要了热水,您梳洗完早些睡,明天城主大人送我们回去。”江江把衣服放好,伺候小姐沐浴。

  牧遥太累了,沐浴完就躺下睡了,连江江什么时候出去的都不知道。

  夜里,傅怀瑾站在床边看了一会,小心把她踹开的被子盖好,离开了。

  第二日一早,江江来叫小姐起床。“小姐,谈大人在等着了,您用完膳就走。”

  牧遥睡了一觉,又有使不完的劲儿,“你把傅怀瑾叫过来,就说就说我有事跟他说。”牧遥赖在床上不起来,眼睛滴溜溜乱转想着法子。

  江江只好出去,在这疆城,敢这么直呼城主姓名的估计也就只有自家小姐了。

  “何事?”傅怀瑾进来后看到桌上的膳食没有动过,便知道牧遥在打什么主意。

  “我现在回去,爹爹肯定会罚我的。到时候我被罚跪,跪上一天一夜,我就废了。”牧遥有多可怜说的多可怜。

  “谈啸送你回去,你爹不敢。”傅怀瑾声音虽是冷淡的,但眼睛里的关心却藏不住。

  “可是谈啸会走啊。。我爹肯定会收拾我的。”牧遥顾不上避嫌,右手从被子里钻出来握住傅怀瑾。

  “罚你是活该。”手腕上的小手软软的,傅怀瑾僵硬的不去理会,也不甩开。

  “那就让他打死我吧,反正我是女儿,不能继承爹爹的衣钵。”牧遥越说越离谱,眼泪汪汪的仰起头看傅怀瑾。“到时候我肯定逃到天涯海角,再也不让你们找到。”

  傅怀瑾的脸沉了下去,看着牧遥演着,半晌。“你想怎样。”

  牧遥没听出傅怀瑾声音中的怒气,擦擦眼泪接着说。“你就带上我吧,到时候回去,你跟我爹说带我出去历练不就行了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【被小牧遥气到的傅怀瑾】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