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白敬亭·青梅竹马·39·还蹭上早饭了

        周六一早,囡囡认命的背着一堆课本上楼,“阿姨早。”和白妈妈打了声招呼,跟着她进去在沙发上坐下。

  “小白还没起呢,我去叫他。”白妈妈煮好早餐,让囡囡过来坐着一块吃,走到白俞原房间门口敲门。“囡囡上来了,赶紧起来吃饭吧。”

  没过一会,白俞原开门出来,进去卫生间挤了牙膏,刷着牙出来。“还蹭上早饭了。”摸摸囡囡的头,说的含糊不清。

  “今天还要吃药的,我放在这里。我出去一趟,你们好好学习。”

  白妈妈脱下围裙,跟囡囡说了一声。“我跟你妈妈出去一躺,要是小白欺负你,回来告诉阿姨,我收拾他。”

  囡囡点点头,放下筷子,等白妈妈出了门才继续吃面。

  “我妈去哪儿?”白俞原洗漱好出来在囡囡旁边坐下,时不时咳嗽两声,鼻音依旧很重。

  “没说。”囡囡把小白那碗推倒他面前。“阿姨煮得很好吃。”

  “我怎么觉得你家的比较好吃?”白俞原把碗里的蘑菇挑出来给囡囡,她爱吃这个。

  “够了够了,吃不了这么多。”囡囡让小白别夹了,两个人相互在对方家蹭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,双方家里哪个菜做得好已经了如指掌了。“你好些了吗?”

  白俞原吃着面,对着囡囡点点头。这次病的突然,第三天了还没好全,现在说话嗓子还疼。

  吃完早饭,囡囡把自己的书包拿到餐桌上,拿出要复习的东西。“我不用给你讲课了吧,你看看书就能看懂了。”

  白俞原吃了桌上的药,进去房间把自己的东西搬出来,在囡囡旁边坐下。“讲。”敲敲桌面让囡囡坐下。

  囡囡底气明显不足,打开课本看了好一会才开始东一句西一句的讲着。“我讲不好,你还是自己看书吧。”

  讲的是什么鬼?平时嘴皮子挺溜,一说起学习的事就掉链子。“没事,你接着说。”

  嫌弃归嫌弃,白俞原还是没表现出来,自己看书确实可以看懂,但让囡囡给自己讲讲也没什么不好。

  囡囡硬着头皮给小白说完,赶紧隔开一个位子坐。“讲完了,我要复习了。”怕他打自己,囡囡把书包垒到两个人中间,不让小白坐过来。

  白俞原背过去咳嗽了几声,吃完药感觉晕乎乎的,看囡囡低着头做题,白俞原往桌上一趴想休息会。

  囡囡抬起头的时候,小白脸朝自己这边睡着了。客厅玻璃门开着,室外的冷风吹的门窗框架作响。

  囡囡小心的起来把门关好,走到小白房间给他拿了一件外套披上。

  小白可能有些鼻塞,呼吸不畅,睡得不太安稳。囡囡坐着看了一会,就收拾东西了。小白不复习都能考第一,自己可不行。

  药劲过了,白俞原迷迷糊糊的醒来。囡囡已经不在了,自己肩上多了一件外套。白俞原觉得自己浑身软绵绵的,就进去房间接着睡了。 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