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内拐的胳膊肘

甜甜的bg长篇同人文小说

朱一龙·哼我要浪迹天涯·47·我要骑马!

        沉默。。。沉默。。。

  牧遥见苦肉计没用,干脆耍起无赖。松开傅怀瑾的手腕钻回被窝往床上一躺。“我就不走,我看谁敢动我。”

  傅怀瑾脸色一暗,她以为闹闹大小姐脾气就可以达到目的吗?“我会把你打晕,等你醒过来的时候就在牧府了,只不过到时候牧易峰要打要骂都跟我没关系。”

  牧遥被吓到了,他肯定做得出来。“那就让他打死我吧,反正没人在乎。”越说越伤心,居然真的哭了。

  “我怎么这么倒霉,好不容易出来了,偏偏遇上你。”踹开被子,只穿着里衣。

  牧遥在傅怀瑾面前放肆惯了,不觉得自己这样有何不妥。刚要怕下床,就被傅怀瑾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。“你要打晕我也等我吃点东西吧?我饿了。”

  傅怀瑾隔着被子抱着牧遥,她的气息很近,傅怀瑾干咳了一声松开。“最多三日,时间一到必须回去。”

  牧遥回味了半天这句话的意思,这是答应自己跟着了?太好了!!跟着个高手行走江湖,想想就激动。快速更衣用膳,跑到客栈外的时候,一行人在等着。

  “牧小姐,请上马车。”谈啸刚被大人的脸色吓死,不知道这位小祖宗怎么惹到他了。

  “我要骑马,不坐马车。”牧遥在人群中找傅怀瑾,最前面那个用黑色披风帽子挡住脸的就是他。越过谈啸跑到他的马前。“我要骑马。”

  一行人吓得大气都不敢出,城主的脾气不好,这姑娘胆子也太大了。只有谈啸摇摇头,转身对江江说“姑娘上马车吧,里面还有其他人,你且挤挤。”

  江江谢过谈护卫,小姐还在前头,不过她一点都不担心,城主大人不会委屈小姐的。

  牧遥仰起头看着傅怀瑾,他的脸被挡住了。脚下突然一空,自己被拦腰抱起,坐在他马上。“你再给我一匹马嘛,我自己骑。”

  傅怀瑾不再听牧遥废话,拉紧缰绳策马跑起来。

  牧遥抢不到缰绳,马跑的太快,她的后背紧紧贴着傅怀瑾的胸膛依旧很颠簸,下意识抱住他的胳膊寻求支点。

  傅怀瑾回头看了一眼,后面跟着马车,跑的不快,只有谈啸跟的比较近。“这几日都是赶路,你若是嫌辛苦,我立刻让谈啸送你回去。”

  牧遥的屁股颠的生疼,可还是一脸谄媚的讨好傅怀瑾。“不辛苦不辛苦。”

  傅怀瑾适当放慢了速度,不着痕迹的隔开牧遥的背。“到驿站后回去坐马车,别逞强。”

  “你给我一匹马怎么了?小气!”牧遥要去抢缰绳,被躲开了。“我向你买还不行吗?所有银子都给你。”

  傅怀瑾不再回答牧遥,脸藏在帽子里看不清表情。

马车上,江江上去了才发现里面还有两个姑娘,一个是大家闺秀模样,一个是婢女。

  难不成这是城主大人的家眷?不对啊,城主未曾娶妻,也不近女色,这是整个疆城都知道的啊。

  赵宛之掀开车帘看着前方的背影,心情复杂,却依旧面带微笑。“请问是谁家小姐?”

  “疆城牧家。”江江不卑不亢的回话,一行人中有一半都认识小姐,没必要瞒着。再说了,小姐身份尊贵,可不是小门小户可以比的,加上城主护着,整个疆城谁能比的上小姐。

  

【牧遥视角:黑色披风帽子挡住脸的傅怀瑾】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【码字不易,看完要是喜欢的话,求求大家给胳膊肘点点喜爱和推荐吧😭】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